三星Galaxy S8/S8+为何火爆全球?手机

砍柴网 / 柏铭007 / 2017-05-12 12:40
Galaxy S8/S8+为三星今年推出的新一款旗舰机型,这款产品在纽约发布会当天在中国开启0元预购活动,由于预购的用户太多一度将中国三星官网挤到瘫痪;

Galaxy S8/S8+为三星今年推出的新一款旗舰机型,这款产品在纽约发布会当天在中国开启0元预购活动,由于预购的用户太多一度将中国三星官网挤到瘫痪;上月三星在韩国的预定量超过100万超越该国旗舰智能手机此前的最好记录,在美国市场的预订同样获得了史上最好记录,昨天中国市场开启预约销售亦是火爆异常,为何这款手机如此受到用户的追捧呢?这里笔者来谈谈。

持续创新带来品牌溢价

经过了近十年的发展,智能手机市场已开始进入成熟期,缺乏创新能力的手机品牌由于根基较浅缺乏创新能力,只能一味迎合消费者需求,导致智能手机市场高度同质化,深陷价格战的红海中,难以进入当前为苹果和三星占据优势的高端手机市场。

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苹果这几年一直都被质疑逐渐失去创新力,三星则凭借自己一直以来在研发方面的持续高投入成为行业标杆。多年来三星一直位居全球科技研发投入前列,2015年、2016年其研发投入均位居全球企业第二位、科技企业第一位;在美国和欧洲获得的专利授权量多年来位居前列,2015年、2016年在这两个市场的专利授权量均位居第二名。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三星自2012年从占有全球手机霸主位置14年之久的诺基亚手里夺得这个宝座后,至今其已稳坐这个位置近5年多时间,这让它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持续的创新优势互相支撑成就了今天三星在手机行业的领导地位,也让它拥有了强大的品牌溢价。

2015年三星推出的Galaxy S6 edge让人对它的所拥有的双曲面屏、无线充电等创新科技眼前一亮;去年其推出Galaxy S7 edge以全像素拍摄、最高等级的IP68级防水防尘等技术成为“年度最佳旗舰手机”,出货量再创新佳绩,至今Galaxy S7/S7 edge累计出货量高达5500万(据Strategic Analytics)。

如此也就难怪业内对于三星推出的新一代高端手机Galaxy S8/S8+如此期待了,大家都希望它能领导智能手机市场找到新的发展方向,从目前Galaxy S8/S8+的预购和预约活动火爆情况来看,它超出了业界的期待。

Galaxy S8/S8+为何受欢迎

三星国行版Galaxy S8/S8+采用了高通最新款的高端芯片骁龙835,其采用了三星当前最先进的10nm工艺生产,更先进的工艺让它较上一代的芯片降低25%的功耗获得更好的续航表现,性能却提升了27%让手机获得强大的性能。三星S8/S8+引入了铜散热片确保该芯片可以稳定、高速运行时刻提供充沛性能。骁龙835也是业界首款支持1Gbps下行的手机SOC芯片,这让用户可以获得更畅快的互联网体验。

突破极限的超高屏占比,Galaxy S8/S8+采用了三星最新研发屏幕,弧度较上一代更大,拥有极窄的上下边框,因此获得了高达83%的超高屏占比,三星把这样的屏幕叫做“Infinite Display”(全视曲面屏);屏幕采用了精心设计的18.5:9比例,加上手机的极窄边框因此6.1寸屏的S8+整机尺寸也与5.5寸的iPhone7 plus差不多,握持感更佳,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图像几乎可以填充满整个屏幕观看更舒适;采用虚拟主屏键,将压力传感器藏在屏幕之下,前面板整体感极强,操作体验依然十分优秀。

Galaxy S8/S8+支持虹膜识别、前置摄像头支持人脸识别和后置指纹识别,将当下几项最受关注的安全技术集于一身,确保用户的使用安全。防水防尘功能支持最高等级的IP68级,让用户在日常使用中更放心。S8 会预装全套的 office 套件,接上一款连接屏幕的 三星DeX扩展坞后,S8 会变身桌面级“电脑”,这个绝对是商务人士的刚需。

最后三星为表达对真爱粉的诚意,每款Galaxy S8/S8+都会附送价值99美元的AKG 有线耳机(AKG是全球四大耳机生产商之一,AKG这三个字母就是专业精神与声音品质的代表,品质无可挑剔)。

可以说三星Galaxy S8/S8+从外观设计、性能、功能等方面都是当下无可替代的旗舰产品,体现了三星强大的创新能力,如此也就难怪这款产品受到用户的热烈追捧了,不少机构都预估这款产品的销量将超过上一代的Galaxy S7/S7 edge,推动三星勇攀新高峰。

【来源:柏铭007】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