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李白后再现不可被选中英雄 李元芳更新更强力手游

砍柴网 / 游戏日报 / 2017-05-03 16:51
在王者荣耀的众多英雄中,李白无论是用来秀操作还是用来撩妹都是无往不利的。

在王者荣耀的众多英雄中,李白无论是用来秀操作还是用来撩妹都是无往不利的,虽然价值18888,但是李白哥哥是真的值这个价格,当然Aggro君这里并不是说小学生。而李白最为特别的就是其位移以及不可选中的状态,这点事实上要比霸体状态更为霸道,经常能让对方的操作出现误差。

1

在5月3日的版本更新中,又一名不可被选中的英雄出现,那就是“金轮法王”李元芳。大概是因为个子太小轮子太重,李元芳的移动速度一直很慢,为了防止被定位追杀跑不掉,所以官方很贴心的为他的二技能位移附加了不可选中的状态。

1

2

事实上很多小伙伴不熟悉,在李元芳之前李白也并非是唯一一个不可选中的英雄。作为吸血法师的芈月,大招的免疫所有效果一样有着不可选中,只不过这个英雄不知是因为颜值还是因为不好用所以一直很少被搬出台面。

1

调整后的李元芳,无论是输出还是辅助能力都大大提升。

【来源:游戏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