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爸爸也向手游低头了!第一个IP手游或许是暗黑?手游

砍柴网 / 手游矩阵 / 2017-04-27 11:41
暴雪在作为全球知名游戏公司,制作了许多的经典游戏,星际、魔兽、暗黑破坏神等系列,皆为玩家带来了难以忘怀的回忆,也给暴雪带来了辉煌的成就和巨额的收入。这样一个PC游...

暴雪在作为全球知名游戏公司,制作了许多的经典游戏,星际、魔兽、暗黑破坏神等系列,皆为玩家带来了难以忘怀的回忆,也给暴雪带来了辉煌的成就和巨额的收入。这样一个PC游戏巨头公司,在移动游戏蓬勃发展的当前,也终于忍不住要伸手过去了。

日前,暴雪官网的招聘页面上出现了手机软件工程师的招聘需求。并在招聘中明确的说明了这些招聘人员,是为暴雪的手机游戏进行服务的。

与此同时,招聘网站上的《暗黑破坏神》项目组也陆续出现了一些新增的职位招聘,并都打上了“未经公布的项目”这一标签。两者结合,让人不禁猜测,暴雪第一个下手的IP难道就是《暗黑破坏神》?

动视暴雪于2017年2月公布2016年的财报收入,总收入为66亿美元,同比营收增长42%,这主要得益于暴雪《守望先锋》的成功和对手游《糖果传奇》开发商King的收购——King2016年的财报收入为15.9亿元,占据了动视暴雪24%的收入比例。而当初暴雪《炉石传说》游戏在登陆智能手机后,其游戏月收入直接提升了31%。这些都让暴雪在移动游戏领域尝到了甜头,也为现在的暴雪进军移动游戏领域提供了契机。

此前,Bethesda开发的《辐射避难所》,任天堂推出《超级马里奥Run》、《火焰纹章:英雄》以及授权出去的《精灵宝可梦GO》,都收获到了可观的回报。大家也不得不感叹,在移动游戏火爆的今天,各大老牌厂商也难以抵挡这块大蛋糕带来的诱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