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和林志玲携手微鲸 强强联手造“飞”常“鲸”喜互联网

/ / 2017-04-24 18:30

4月20号,百年国际品牌飞利浦在上海虹桥演艺中心隆重召开新品体验会。会上,飞利浦宣布聘请当红明星林志玲为飞利浦六大屏显类产品业务CIO,同时携手互联网电视新锐微鲸,达成深度合作。飞利浦、微鲸、林志玲三方“强强联手”,将为电视行业再次带来一场“飞”常“鲸”喜。

一岁的微鲸与百年豪门飞利浦

早在2016年10月份,只有一岁的微鲸就正式与百年豪门飞利浦展开合作,携手推出“飞利浦微鲸系列电视”。本次再次合作,飞利浦将借助微鲸强大内容运营能力,实现自身向软硬一体化电视的转型。

飞利浦作为一家在欧洲乃至世界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 拥有百年皇家品牌的美称,在电视行业中有着相当多的自主专利,流光溢彩技术、“舒视蓝”技术、OLED自发光技术、QD量子点技术、4KHDR技术、3D影像技术、“睿感”遥控器等等,都让人看到了飞利浦深厚的底蕴及卓越的创新能力。

随着现在消费升级的趋势,用户在选择电视的时候,除了硬件层面,也将电视内容的丰富纳入考量范围。传统电视如果只在硬件层面进行创新是很难满足用户对内容体验的多元化需求。而现在互联网电视凭借在内容整合方面的强大实力,也正迅猛发展,不断冲击着传统电视的市场份额,传统电视为了抢占互联网时代风口迫切需要寻求转型。

强强联手再造“飞”常“鲸”喜

飞利浦作为传统电视的领先企业,认为一台“好电视”既离不开品牌的积淀,还必须有“硬件+软件”的超强组合,也就是所谓“好硬件+好内容+好品牌”的“三好电视”。为此,飞利浦电视选择了一条“强强联合”的弯道超速路线,需要一家在行业内足够强大,同时又拥有相当丰富的内容资源的公司来携手并进,以开放的合作态度实现“好内容”的建设。而在众多的互联网电视企业中,百年品牌飞利浦为何选择了成立仅20多月的年轻互联网品牌微鲸?

微鲸这家由华人文化、腾讯、阿里巴巴、央广共同投资发起的互联网电视企业,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内容和业界首屈一指的内容运营能力。微鲸的头部版权依托华人文化、腾讯视频、芒果TV的强势内容,创造了“多家内容平台依托”+“差异性精品内容资源”+“自制内容”夯实内容金字塔,成为唯一一个整合多平台海量优质内容、集中运营的互联网电视。微鲸的电视运营团队运营过千万级大屏付费用户、服务过国内最大OTT平台,在微鲸在飞速成长的20个月里,创造了互联网大屏领域多个行业之最 。飞利浦也正是看中微鲸在内容端的强大运营能力,令致力实现向软硬一体化转型的飞利浦电视两度选择与微鲸合作。

此次传统品牌飞利浦和微鲸再次达成深度合作,,为电视市场再一次注入一针强心剂。传统电视企业和互联网电视的合作转型,必将产生1+1>2的效果,或许将成为整个电视市场未来发展的行业标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