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大会》贾伟后续动作:亲自测评55度降温杯!互联网

/ / 2017-04-21 16:19

由爱奇艺出品的网综《奇葩大会》,作为一档大型先锋青年观点集会,备受当下80.90后年轻人的关注与喜爱。在奇葩大会第三期节目中,压轴嘉宾LKK洛可可创新集团董事长贾伟,现场发表了一段精彩感人的演讲,受到了在场人的拍手称赞,却也在网络上引起了一些争议。

在贾伟的演讲中,他主要分享了自己人生阶段的3个故事:18岁、他第一次来到北京参加艺考,画了36个手电筒收获了一张清华美院的录取通知书和一份爱情;28岁、他开始创业,从一个办公位到全世界最大的设计公司;38岁,因为女儿被热开水烫伤,他带着一个父亲的自责与愧疚,设计了红极一时的55度降温杯。而网友们最大的争议点,就是这个55度降温杯。

打开网络搜索,关于55度降温杯的评价褒贬不一,很多网友对55度杯的真实价值表示怀疑,购买意愿不足。据此,贾伟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到:55度降温杯是中国对原创设计保护缺失的受害者,这是一件真正有情感有故事的好产品,却因为中国山寨厂商大量的仿冒假货,让它一直蒙受不白之冤。

据了解,55度降温杯是一款能让100°刚烧开的热水,轻轻摇晃(约一分钟),就能将原本的开水降至55°的杯子。凭借着出众的原创实力和产品品质,赢得了国内外多项设计大奖,包括德国设计大奖——红点奖。

日前,为了破除消费者对55度降温杯的质疑,给55度降温杯正名。采访结束后,贾伟亲自在媒体面前演示了对55度杯的测评过程。

首先,将刚刚煮沸的开水,倒入一个普通杯进行温度测量,水温计测试的温度在90°度左右。

然后拿在手中轻轻摇晃一分钟左右。

再把水倒入普通杯里,用水温计进行测量,测试的温度结果显示为:55.5°。

贾伟特地解释道:由于环境温度不同,亦或是个人摇晃力度大小偏差,使得降温后水的温度会在55°上下浮动,55度也是最适合人体饮用水的温度。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