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解显示三星Galaxy S8+电池与Note 7几乎完全相同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7-04-19 08:49
Galaxy S8+采用了许多与Note 7相同的特性,甚至还采用同一家制造商供应的电池。

Galaxy S8+电池与Note 7几乎完全相同

很显然,三星认为去年Note 7炸机门的罪魁祸首是制造误差,而非设计或元器件,因为Galaxy S8+采用了许多与Note 7相同的特性,甚至还采用同一家制造商供应的电池。

维修社区iFixit对Galaxy S8+进行了拆解。在对Galaxy S8+内部设计进行分析后,iFixit惊奇地发现,其设计与Note 7“差别不大”。

特别是,iFixit发现,Galaxy S8+电池在多个指标上——其中包括电池电压、容量和设计公差,与Note 7“几乎完全相同”。 Galaxy S8+电池容量为13.48瓦时,与Note 7电池完全相同。

另外,虽然同一型号手机的同一元器件可能有多家供应商,但iFixit拆解的这部Galaxy S8+电池,是由“部分” Note 7电池的制造商制造的。

iFixit在报告中写道,“三星显然相信,电池问题是由制造品控造成的。S8系列电池设计表明,三星对其8点电池检验计划是有信心的。S8系列电池设计——安装位置、空间和加固,与Note 7非常非常相似。”

三星1月份证实,Note 7起火罪魁祸首是电池问题。由于更换后的Note 7仍然存在起火问题,三星去年10月以消费者安全为由,完全召回Note 7。三星通过软件更新包,使消费者没有退还的Note 7彻底“变砖”。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