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bnb否认正与短租平台小猪洽谈市场合作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7-04-06 14:32
Airbnb于3月表示,中国员工将扩增为原本的三倍,并以“爱彼迎”为正式中文名称。

路透社报道称,美国短租网站Airbnb周三否认与短租平台小猪商谈合作。此前有媒体报道称,Airbnb正与小猪洽谈在日本与韩国等市场展开合作事宜。

《中国日报》报道称,小猪首席执行官陈驰在周三刊登的专访中表示,与Airbnb的合作伙伴关系可能也包含中国,但磋商尚在初步阶段。

但Airbnb发言人Nick Papas透过电邮对路透社表示,“这是不实报道,并没有在进行任何商谈。”

Airbnb于3月表示,中国员工将扩增为原本的三倍,并以“爱彼迎”为正式中文名称。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