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暗示RAZR将作为Moto Mod重返市场手机

砍柴网 / cnbeta网站 / 2017-04-01 21:22
这款即将推出的RAZR模块化附件具体细节未知,但是这个发布肯定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甚至说服一些消费者切换到支持Moto Z模块的智能手机。

摩托罗拉RAZR智能手机于2004年初发布,很快成为市场上最受欢迎的设备之一。据报道,RAZR在美国非常受欢迎,截至2008年11月,摩托罗拉RAZR是该国最畅销的智能手机,全球销售1.5亿部Moto RAZR智能手机,并于2007年发布了第二代。几年之后,摩托罗拉公司试图将RAZR以不同的形式推出,并于2011年和2012年发布了DROID RAZR系列智能手机。

这款即将推出的RAZR模块化附件具体细节未知,但是这个发布肯定会吸引大家的注意力,甚至说服一些消费者切换到支持Moto Z模块的智能手机。除了RAZR Moto Mod之外,摩托罗拉还一直在研究一款可以整合亚马逊虚拟助理Alexa的Mod。当Mod连接到Moto Z智能手机时,用户可以向Alexa发出语音命令。

此外,Indiegogo项目旨在创建一个Moto Mod,可以在Moto Z智能手机上实现无线充电甚至IR闪存。总而言之,摩托罗拉Mod的可能性是无止境的,因为它们可以为Moto Z系列的手机添加越来越多的功能。

motorola-teases-razr-return-as-a-moto-mod-514458-2.png

来源:cnbeta网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