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最全剧透:骁龙835+虹膜识别+双摄,高性价比手机

砍柴网 / 雷科技 / 2017-03-29 13:25
华为P10的发布为今年的国产旗舰新机开了个好头,之后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小米6了

华为P10的发布为今年的国产旗舰新机开了个好头,之后最值得期待的就是小米6了。这款被屡屡曝光,但又数次跳票的旗舰新机,因为彪悍的配置和逆天的性价比被不少网友所期待,看看截至目前关于小米6我们都知道了些什么。

外形:陶瓷材质、超窄边框,比小米5多了个摄像头!

小米6系列将提供小米6和小米6 Plus两个版本。初期传言称,一个为直面屏版本,另一个为曲面屏版本。而最新消息显示,两者均为直面屏,只是屏幕尺寸有一定差异,类似于小米5s系列的策略。

小米6或将延续小米5超高颜值的陶瓷和玻璃材质机身。从目前曝光的一票真机谍照来看,小米6和小米5在设计上的差别并不是很大,但几乎可以确定将采用后置双摄像头。

根据曝光的前面板可以看出,小米6采用正面实体home键+指纹识别设计方案的同时,甚至从额头的开孔处显示其还可能会支持虹膜识别。

甚至还有该机的白色正面照曝光,显示小米6的黑边控制相比小米5而言异常优秀,采用了超窄边框的设计,还覆盖了2.5D玻璃。

不过,现在还不清楚以上曝光的陶瓷机身、双摄像头、超窄边框+超细黑边等信息是小米6的全系标配,还是仅仅只是某一版本的专属,毕竟去年小米5s和小米5s Plus的黑边差距堪称云泥之别。

据称,小米6将会提供多款配色。除了经典的白色和金色外,可能还会引入iPhone 7同款的亮黑色,以及刚刚发布的iPhone 7同款红色。

网友曾曝光雷军3月21日秒删的微博显示小米6会有红色

配置:国内首发骁龙835,最高8GB+256GB存储

小米旗舰机在配置上一直不落于人后,这次的小米6也不例外。

距今为止,关于小米6的SoC选择有三种说法:

全系标配骁龙835

标准版(或小屏版)骁龙821,高配/尊享版(或大屏版)骁龙835

标准版(或小屏版)联发科Helio X30,高配/尊享版(或大屏版)骁龙835

如果小米6确实分为小米6和小米6 Plus两款的话,按照小米5s的先例,第二种说法的可能性较大(除非骁龙835也有所谓“续航版”)。当然,也不完全排除全系标配骁龙835的可能。

其他配置方面,按照日前曝光的配置信息来看,小米6配备5.15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835平台,4GB/6GB+32GB/64GB/128GB存储,8MP前置摄像头,19MP索尼IMX400后置摄像头,3200mAh电池。

小米6 Plus则配备5.7英寸1080P屏幕,高通骁龙835平台,6GB+64GB/128GB存储,8MP前置摄像头,12MP索尼IMX362后置摄像头,4500mAh电池,二者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这份配置主要的疑点在摄像头上,没有提及双摄。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从上面曝光的亮屏谍照和雷军秒删微博来看,小米6甚至可能会提供8GB+256GB存储的皇帝版本,如果真的存在,这个版本较为可能会被归给小米6 Plus。

价格:1999元起步希望渺茫,但也不是毫无可能

关于小米6的价格,也一直是众说纷纭。众所周知,随着元器件涨价和汇率调整,今年手机行业涨价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刚刚发布的华为P10、LG G6等旗舰均有价格上涨。这样看来,小米6如果不大幅降低相应配置,维持1999元起步价非常难。

网上曝光的价格称,小米6的4+32GB价格1999元,4+64GB价格2299元,6+128GB价格2999元。小米6 Plus的4+64GB价格2599元,6+128GB价格2999元,8+256GB的皇帝版价格3499元。以上价格仅供参考。

发布时间:4月-5月,上市初期可能会比较难买

发布时间目前主要有两种说法,4月份和5月份。4月是网上普遍流传的一个时间,具体日期是4月11日或15日。而5月则是近期外媒Android Pure曝光的时间,原因可能是因为骁龙835在上市初期供应不上小米,绝大部分都给了三星。

由于骁龙835的紧张,小米6初期上市肯定不会很好卖。微博网友@数码闲聊站 曝光称,小米6首发备货仅几十万台,全面铺货要等到6月份。这主要是因为三星Exynos 8895和高通骁龙835的10nm制程产能较低,目前这两款SoC成片合计不到1000万片,小米6前期只能拿到100万片左右。看来想抢首发的同学还是歇歇吧!

如果小米6真的不太好买,你还会考虑这款国产旗舰吗?

【来源:雷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