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罗拉未死?联想表示不放弃该品牌手机

砍柴网 / 手机之家 / 2017-03-06 14:48
在做出放弃摩托罗拉的言论后,紧接着又有联想高管表示,联想不会放弃Motorola(摩托罗拉)品牌,它(Motorola)将继续沿用下去。Motorola管理委员会主席兼总裁Aymar de Len...

在做出放弃摩托罗拉的言论后,紧接着又有联想高管表示,联想不会放弃Motorola(摩托罗拉)品牌,它(Motorola)将继续沿用下去。

Motorola管理委员会主席兼总裁Aymar de Lencquesaing近日表示,联想不会放弃Motorola品牌,它(Motorola)将继续沿用下去,现在我们比以往更清楚应该如何展现品牌。

2月24日,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俄罗斯《新闻报》报道称,联想东欧区移动分公司执行董事阿列克谢·克洛奇科夫表示,联想公司决定不再推出Motorola和Vibe等品牌智能手机,所有手机都将以Lenovo Moto品牌进行销售。

关于放弃摩托罗拉品牌的声音,最早来源于2016年1月摩托罗拉移动首席运营官瑞克·奥斯特罗(Rick Osterloh)的表态,他表示联想将把旗下两大手机业务统一纳入联想名下,用摩托罗拉的Moto品牌攻占高端市场,用中国产的Vibe品牌主打预算级市场。摩托罗拉品牌将作为联想旗下的部门名称存在。

【来源:手机之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