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聪50万电视到手就“落伍”?索尼联手苏宁发布OLED系列新品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03-29 16:35
索尼一台100英寸4K电视最近有点火,除了个头大、价格贵、显示效果好,最重要的是被“国民老公”王思聪买回了家。但这次王校长可能有点买早了,3月28日,索尼全新的OLED电视...

索尼一台100英寸4K电视最近有点火,除了个头大、价格贵、显示效果好,最重要的是被“国民老公”王思聪买回了家。但这次王校长可能有点买早了,3月28日,索尼全新的OLED电视A1系列宣布正式接受预定,65英寸售价35999元,55英寸则为24999元。目前,苏宁易购双线已开放新品预约通道。

1490776315(1)

索尼OLED电视黑科技 电影爱好者完美之选

在电视显示技术的迭代以及中国彩电消费升级的驱动下,中国彩电行业已由“价格竞争”转向更具内涵的“技术较量”。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今年中国彩电市场态势来看,2017将会是OLED爆发的一年。而索尼此次发布A1系列新品,也将成为OLED电视历史上里程碑式的标杆产品。”

索尼集团执行副总裁、索尼视觉产品公司总裁高木一郎先生在2017 Sony Expo上表示,OLED电视A1系列的核心在于独特的银幕声场技术与无边框无底座概念外观设计。独家银幕声场技术、屏幕直接发声,不仅可以让本就不需要背光支持的OLED电视更“纤薄”,还可以真正实现以往任何一款电视都无法提供的视听体验——“音画合一”。与最近被国民老公刷屏的100英寸Z9D相比,高木先生表示,OLED电视A1系列更是电影爱好者的完美之选。

1490776375(1)

开放全渠道资源 苏宁鼎力支持A1系列新品

顶级产品与优质渠道相辅相生缺一不可,这也是索尼一直坚持高端新品苏宁战略发布的重要原因。一方面苏宁具有绝对的品牌优势,作为零售服务商,具有二十多年零售行业经验,拥有良好的品牌信誉,一直以来的正品行货保证充分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与支持。另一方面,苏宁通过开放自身会员数据、销售分析数据,帮助索尼分析目标客户,推广精准化营销,使索尼在苏宁渠道的销售占比不断提升,这也奠定了双方战略合作不断升级的基础。

此次苏宁也将不遗余力与索尼联合推动OLED电视A1系列新品进入市场。借助线上苏宁易购+天猫苏宁易购官方旗舰店强强联合的优势,同时依托线下近4000家门店的有效覆盖,全面拉开苏宁线上线下对A1系列的主推战线。消费者不仅可以足不出户线上预订,也可以到苏宁线下门店彩电专区,对真机进行体验,全方位的了解A1系列新品带来的新视听感受再决定是否购买。

借助此次索尼OLED电视A1系列上市,索尼与苏宁双方合作再次升级,索尼强大的技术开发能力与苏宁平台的双线渠道优势相结合,通过产品推广和销售发力,将能够进一步推动OLED电视的普及,从而为更多的消费者智享新视听生活带来福音。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