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揭秘:全球第一台索尼100英寸电视拥有者真的是思聪吗? 营销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7-03-24 16:28
全球第一、50万元、100英寸,昨天一不小心就被这些关键词刷了屏。起因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晒新电视,售价499999元的索尼100英寸Z9D,并且广而告之是全球第一台。没想...

全球第一、50万元、100英寸,昨天一不小心就被这些关键词刷了屏。起因是国民老公王思聪在微博上晒新电视,售价499999元的索尼100英寸Z9D,并且广而告之是全球第一台。没想到这条微博才发出去没多久,苏宁快递称他们在聪聪晒照的前一日就安装了一台。随后王思聪再次回应:我早就收到了,只是不在家没空晒。

1490343741(1)

那么究竟这俩“大家伙”中的哪一个,才是真的全球第一呢?

苏宁彩电特地联系了索尼厂家,给出权威解释:此款被称为神豪级的100英寸索尼Z9D,是索尼公司在去年推出的旗舰高端产品,并于今年2月在索尼官网和苏宁易购同步进行预售。王思聪微博上晒出的一台,预订于索尼官网,而武汉的另一位神秘人物,预定于苏宁易购在汉口的解放大道店。接受定金后的索尼,同时量产了两台100英寸的Z9D,并在同一时间从上海寄出!只不过,一台寄往北京,一台寄往武汉。由于路途上,北京消耗时间少,加之武汉神秘人物的电视在安装时遇到了困难,所以先收到电视的确实应该是“国民老公”王思聪。

那么大家颇为迷惑的机身条形码“S01-1600001”,究竟是不是第一台的编码呢?索尼方表示,两台电视是同一批生产,同一批出厂,在生产方面可以说是并列第一。

1490343804(1)

据了解,在苏宁销售人员眼里,卖出去土豪电视已经不稀奇了。去年双十一,苏宁南京淮海路店就销售两台天价电视,单价也是几十万。

苏宁彩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苏宁这么多年来,一直坚持只卖正品,加上苏宁线下门店可以进行真机体验,还有专业导购答疑解惑,对消费者选购高端机型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

1490343875(1)

(苏宁专业人员运送索尼电视)

1490343957

(440斤重的索尼电视悬吊上楼)

更值得一提的是,如果消费者购买到一台超大电视,大到进不了电梯、进不去大门的,还真得找苏宁。为了给武汉的这位神秘客户安装这台440斤重的电视,苏宁出动了20个专业人员,现场反复测试,最终得出结论:这电视得吊上去。然而索尼的工作技术人员同时要求,我们的电视运送中倾斜时间不能超过10分钟,否则会影响质量。苏宁工程师在现场多次演练,最终一气呵成,8分58秒成功入户。这种专业程度与服务的高度,这魄力,除了在苏宁买电视,估计在别家是享受不到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