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版三星S8价格曝光:兜里没6000块钱就别看了手机

砍柴网 / phonearena / 2017-03-29 11:11
欧洲价格曝光:Galaxy S8,815欧元。(约合人民币6080元)Galaxy S8+,925欧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

三星S8在欧价格曝光6000元打底,S8+更是将近7000

三星S8即将在纽约举办发布会。至此,人们期待许久的S8终于要亮相了。不过,直至在发布前的最后一刻,还是不断有关于S8和S8 Plus的各种细节信息披露出来,甚至人们对这些信息愈加好奇吧!

就像现在,发布前夕,人们最关注的可能就是这两部机子的价格问题。当然,之前也有来自各种渠道的关于三星S8的价格解析,大致意思是这次S8家族的手机价格会比S7高。不过,在不同的市场区域,价格还是会有些许的不同。

而这次我们将为你带来三星S8在欧洲的上市价格,消息来自沃达丰捷克总部,

大家可以稍作参考。

Galaxy S8,815欧元。(约合人民币6080元)

Galaxy S8+,925欧元。(约合人民币6900元)

自动播放开关自动播放三星S8与S8+真机曝光:越看越冲动!

正如你所看到的一样,这次来自沃达丰的消息证实S8家族的手机价格确实要比S7高。而从这个价格上,或许我们也可以分析出S8机型的造价成本应该会比S7高出许多。至少在最初是这样。这是去年S7家族手机的最初定价。

Galaxy S7,700欧元(约合人民币5220元)

Galaxy S7+,800欧元(约合人民币5970元)

其实现在,可能很多方面的人都对消费者将对这个价格的变化作出什么样的反应感到很好奇。如果是在美国,这个差价的变化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只是生活中一次很普通的变化,少买一件普通的家居用品就可以抵消掉,落差感不会太明显,甚至不太会被注意到。但是在全球市场上,这次价格的调整会带来什么样的结果呢?现在还无法预估,一切看时间来证明吧!

来源:phonearena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