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金农创始人王曾获2016年度最佳新锐人物,三农金融领域唯一互联网

/ / 2017-03-10 11:04

互联网周刊》由中国科学院主管、科学出版社主办,是目前中国互联网和IT业界的主流商业杂志之一。自去年开始,《互联网周刊》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硅谷动力,评选出年度企业人物及年度产品,包括马云、王健林、任正非、董明珠、贾跃亭、王石等知名人物都曾入选。

新锐人物,实至名归

烟花三月,草长莺飞。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硅谷动力主办的“2016《互联网周刊》年度人物及年度产品颁奖晚宴”于2017年3月9日在棕榈泉国际俱乐部成功举办,沐金农创始人兼CEO王曾凭借强大的管理能力、前瞻性视野与创新能力,获得2016年度最佳新锐人物(金融科技)奖,可谓实至名归。

沐金农创始人兼CEO王曾获得2016年度最佳新锐人物(金融科技)奖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年度人物和年度产品评选评估主要依据两个维度:业绩、规模和影响力,以及企业及其创始人的“软实力”。 主办方表示,在评选中后一维度更为重要,它包括企业的价值观、愿景、理念和文化等方面,评选组希望借由公允的评判标准将优秀企业与个人展示于公众面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做企业最关键的一环是创始人,创始人进步,企业才有更大的动能。在资本与信息剧烈膨胀的时代,量化数字的价值每一秒都在降低,社会更需要永恒与存真。沐金农不忘初心,服务三农,让9亿新农人沐浴科技金融之光是王曾一直以来的愿望。

透过现象看本质,最能体现企业未来的是其发展潜力,而发展潜力又从价值观中体现出来。

沐金农创始人王曾作为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博士,积极投身三农事业,致力于让9亿新农人沐浴科技金融之光,让信用好的人获得更低成本的资金是王曾一直以来的追求。

初心可下,坚持难得,沐金农已经走了三个年头,员工数也从最开始的20人,扩展到如今的500人,预计年底将突破2000人。员工数量的剧增从侧面反映出沐金农业务的增速。

中国有32个省,2016年沐金农的业务已经覆盖23个省,110个市,月新增贷款余额2.5亿,A轮融资3000万,获玖富2016年度唯一最佳合作伙伴,成立县域消费金融公司“拿下分期”,得到著名天使投资人薛蛮子加持:受邀成为蛮子天使学堂认证导师,依靠个人魅力吸引到海外精英加盟……

漂亮履历需要用成倍的汗水描绘

石缝里能开出绚丽的花,努力拼搏也能做成枝繁叶茂的事业。深耕三农金融,以数据为基础,技术为手段,用移动互联的方式为用户提供服务,沐金农已经走过了三个年头。看见更远的历史方能预测更远的未来,沐金农创始人王曾在历史进程中预见了三农金融的走势——水到渠成的发展大势令9亿新农人的市场潜力不低于第二次改革开放。

长路漫漫,快马加鞭

在2017年,沐金农将大力发展科技金融,致力于发掘大数据以及AI技术,以此实现对三农互联网金融的优化升级。

让金融更便捷,让金融比你更懂你

王曾表示,目前中国经济形势整体发展稳定,但2016年经济结构变革仍对国内经济产生了不小的冲击。2017也将是风口浪尖的一年。辉煌耀眼也罢,苦痛煎熬也好,路还很长,总要不断进取往前走,才能不落后,才能见青天,才能排除万难,去取得伟大的成功。去产能,补短板,供给侧改革,在风起云涌的互联网经济形势下,机遇和市场终将属于那些坚持内心最初的向往和执着,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真心、诚意地为社会创造价值,为大众谋福利的人。

三农金融作为特殊经济体,其天然的壁垒拦住了趋之若鹜的狂热资本,只有踏实肯干的创业者才能开出最美的花,我们不知道这个北大精英克服了多少困难,但是我们知道,未来的3万亿三农金融市场,他有资格去分一杯羹。

推荐阅读

沐金农受邀出席LendIt峰会 吐故纳新推动中国三农发展

100亿!沐金农喊话王健林,我们比你多99亿!

拿下分期与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达成战略合作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