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能改善新MacBook Pro续航?苹果对此予以否认业界

砍柴网 / 威锋网 / 2016-12-17 10:20
最近一直有关于新款MacBook Pro续航不如预期的报告出现,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明,13/15英寸新款MacBook Pro均支持最长10小时的无线网络浏览、最长10小时的iTunes影片播放、最...

最近一直有关于新款MacBook Pro续航不如预期的报告出现,按照苹果官方的说明,13/15英寸新款MacBook Pro均支持最长10小时的无线网络浏览、最长10小时的iTunes影片播放、最长30天的待机时间。但是根据部分用户反映,新MacBook Pro在真正使用起来时续航能力与苹果官方宣传有所差异。

官方宣称的续航水准

随着macOS 10.12.2正式版的发布,苹果社区内也出现了一些更新可以改善新MacBook Pro续航的言论。然而,这也许只是部分用户的心理反应。苹果今天通过外媒ArsTechnica发表评论称,他们并没有在本次系统更新当中采用任何与改善续航相关的方案。ArsTechnica表示,苹果向他们“反复强调”了这一点。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新款MacBook Pro在更新macOS 10.12 2正式版之后续航变强,也许只是一种巧合。根据ArsTechnica分析,新款MacBook Pro出现续航能力不足的现象可归结于三点。第一,电池容量减小(13英寸型号减少了34%、15英寸型号减少了24%);第二,英特尔的Skylake处理器耗时所致;第三,15英寸型号的GPU特别耗电。

来源:威锋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