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难掩品质伤痛,S7在用户桌上爆炸手机

蓝鲸TMT网 / 刘洋 / 2016-12-16 10:12
今日消息,某国外用户Ashleigh Deakin在在Facebook上公布了三张爆炸起火后的在Galaxy S7 Edge照片,并且表示,她决定买一台iPhone,因为她不再信任三星。

今日消息,某国外用户Ashleigh Deakin在在Facebook上公布了三张爆炸起火后的在Galaxy S7 Edge照片,并且表示,她决定买一台iPhone,因为她不再信任三星。可是蓝鲸TMT此前也曾报道,苹果手机存有爆炸隐患,云南某用户新款手机无故爆炸的事件。对于今年伤痕累累的手机用户而言,除了隐私泄露可怕,爆炸更可怕。目前还不清楚三星是否已经知道这次爆炸事件,但是从Ashleigh Deakin发帖语气判断,Galaxy S7 Edge爆炸后,她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拍照然后上Facebook发帖控诉三星。

由于该用户没有提供其他细节,在任何官方说明之前,没有证据表明此事真假。在这方面,三星通常会很快联系用户。即使我们无法确定爆炸真假,但是有一件事情非常重要,今年的三星是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质量考验。据了解,三星为了让召回Note工作顺利进行,此前曾宣布将从12月19日起,通过“空中下载”(OTA)的方式进行软件升级,对美国市场还未回收的这款手机推送阻断网络及充电的系统更新,借此达到强迫全部Note7停用的目的。

根据报道,三星表示,此举是与美国消费品安全委员会、电讯服务商及零售商合作的行动。

早在12月9日,三星发表声明说,该公司至今已在美国市场收回了93%的盖乐世Note7手机。发出阻断充电的更新软件,是要确保更多人交回手机。

如果此次爆炸事件坐实。三星今年面临的困境将格外严峻。值得一提的是,锂电池并不能保证绝对安全。烦请各位手机用户,切用且珍惜。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