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星球宣布于近日全面停止音乐服务业界

donews / 向密 / 2016-12-14 09:32
12月13日消息 根据阿里星球苹果商店发布的更新动态显示,其将于近日全面停止音乐服务,用户可通过下载新版本并按照相关教程导出本地音乐。

1481624655748

 12月13日消息 根据阿里星球苹果商店发布的更新动态显示,其将于近日全面停止音乐服务,用户可通过下载新版本并按照相关教程导出本地音乐。

阿里星球是阿里音乐集团旗下的粉丝娱乐交互平台,由原先的天天动听APP升级而来。该平台于2016年4月15日推出,经过一个月公测后于5月正式上线。另据了解,阿里星球也是阿里音乐“铁三角”宋柯、高晓松和何炅,在2015年先后加盟阿里音乐后,合力打造的第一款新产品。

阿里星球上线时,阿里音乐CEO宋柯曾介绍,阿里星球不只关注互联网音乐行业,而是将视野延伸到泛娱乐领域,从行业供需出发,创新出粉丝交互方式与行业幕后交易体系,串联艺人、粉丝、商家,形成完整的商业闭环。具体落实到产品形态上,阿里星球包含了粉丝社群、音乐歌单、直播秀场,幕后制作交易等从上游到下游音乐商业中的所有环节,其主要分为幕后英雄、粉丝游乐和星球直播三大板块。

就在近日,阿里星球CEO杨伟东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阿里星球将发布新版本,进一步强调阿里星球本身的社区粉丝的定位。阿里星球产品的此次调整或许也与管理层的变更相关。9月19日,阿里大文娱发布官方公告称,原阿里音乐董事长高晓松,升任为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将全面负责阿里大文娱的国际战略;阿里音乐原CEO宋柯将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

【来源:DoNews   作者:向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