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aX 2017开幕 UpHonest Capital展望中美跨境创投业界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2-13 15:39
12月9日,汇聚中美投资与创业精英的SomaX 2017中美创投峰会在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中美跨境早期投资机构UpHonest Capital主办,宜信财富、威基金联合主...

图片5

12月9日,汇聚中美投资创业精英的SomaX 2017中美创投峰会在中国的金融中心上海成功举办。本次峰会由中美跨境早期投资机构UpHonest Capital主办,宜信财富、威基金联合主办。中美创投大咖、优秀创业公司代表、以及中国投资界和企业界的下一代领军人物济济一堂,探讨了包括中美跨境早期投资、硅谷创投野蛮生长与微型基金崛起、中美对资本寒冬的不同理解、硅谷早期投资服务型生态、2017硅谷创投风向标等中美创投的趋势、机遇与挑战。

本次峰会的与会嘉宾包括高榕资本创始合伙人高翔、Y Combinator首席运营官Qasar Younis、Y Combinator合伙人、 Twitch 创始人Justin Kan、原500强startups孵化器合伙人马睿、Liquid2 Ventures创始合伙人之一Michael Ma 、 UpHonest Capital管理合伙人郭威、互秀电商(贝贝网 米折网)创始人兼CEO张良伦、Avazu Inc.(艾维邑动)创始人及CEO石一 、莉莉丝科技创始人兼CEO王信文、妙盈科技联合创始人涂鉴彧、Leapstack联合创始人彭博、RockVR创始人胡韬、萝卜太辣 COO黄姗、Unicareer CEO余佳等。UpHonest Capital管理合伙人丹薇主持了本次峰会。

中美跨境投资市场前景广阔  

中美互联网在经历一轮大规模发展后,进入新的历史周期。创业全球化让全球资本互通诉求变得更加急切,中美跨境创投正在形成一个新的大市场。

UpHonest Capital创始人郭威说,“我们未来要做的事情是嫁接这样一个平台,把硅谷的资源、中国的资源联合在一块。我认为硅谷或者是美国的这些高科技公司与国内的关系更多的是互补资源。我们会把高精尖的人才带回中国,帮助硅谷想在国内扩张的技术人才找到合适的、有机的战略合作伙伴,开放我们整个产业链上的平台,全力支持中美最优秀的创业者。”

图片6

UpHonest Capital发力中美跨境创投

本次峰会的主办方UpHonest Capital,是一家致力于投资中国与硅谷最有潜力的创业者与最具爆发力的早期创业公司、帮助被投公司创造最大价值,成长为真正具有颠覆性的全球领军公司的中美跨境早期投资机构。目前拥有一支美元天使基金(威基金)、一支美元跟投基金及一支人民币A轮跟投基金。Uphonest Capital致力于在硅谷最优秀的创业公司中打入中国DNA,沟通中美两个最优质创投市场的资源与创投网络。其投资策略包括天使投资、优质项目A轮跟投、大机构合投、产融结合与精准投后服务驱动。

其中,UpHonest Capital先期基金威基金在过去三年已投资120+硅谷创业公司,其中有6家成功退出,超过半数公司获得下一轮融资,被投公司包括Chariot(被福特收购)、Virtroid(被Magic Leap收购)、Worklife (被Cisco收购)、Trustlook (华为手机预装杀毒应用)等。

同时,基金的管理团队也拥有着丰厚的行业经验。UpHonest Capital的管理合伙人郭威先生,曾入选投中2016全球最佳跨境早期投资人(华人)Top 20榜单,另一位管理合伙人丹薇女士,曾任创业黑马集团合伙人、海外业务负责人。

此外,作为中国普惠金融、财富管理和金融科技的领先企业,宜信公司以联合主办方的身份也参与到了此次峰会中。宜信财富是宜信旗下独立财富管理业务品牌,致力于为近十万中国高净值和大众富裕阶层提供专业的全球资产配置服务。负责宜信财富离岸私募股权投资,在业界有着广泛的资源和丰富投资经验的宜信财富(香港)私募股权母基金合伙人Seungha Ku,与主要负责海外金融科技投资项目、宜信新金融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人崔铮,也在峰会上分享了对全球资产配置中股权投资新格局的精彩观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