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被无限延期,这让果粉大失所望手机

蓝鲸TMT网 / 杨博丞 / 2016-12-13 11:07
等待AirPods的果粉们又要大失所望了。因为一些技术问题没能解决,该产品的发货周期被无限期延长。AirPods是今年9月份随iPhone 7一同发布的无线耳机,它被设计成双耳分离蓝...

等待AirPods的果粉们又要大失所望了。因为一些技术问题没能解决,该产品的发货周期被无限期延长。

AirPods是今年9月份随iPhone 7一同发布的无线耳机,它被设计成双耳分离蓝牙连接的样子,并有一个充电盒。

近期,一些产业链相关人士称,苹果公司最新的AirPods无线耳机已经推迟发货到了明年,预计是2017年1月,这比原本预料的2016年10月要晚了很多。 

上周,苹果公司确认了AirPods降延迟发货的事实,但并未确定时间。

苹果公司相关人士称:“市场对AirPods的反应令人难以置信。不过我们无法在还未准备好的情况下将产品销售。消费者只需再多等待一点时间。”其公司一名发言人称,公司不愿在产品尚未准备好之前就发货,仍需要一些时间才能准备好把AirPods交到顾客手中。

在确认苹果“AirPods”无线耳机延后发售日期之后,来自中国的供应链的消息称这款无线耳机将在2017年1月发售,而不是原来预估的2016年末,虽然这将提振其在购物季的销量。

据外媒DigiTimes报道,市场观察家认为AirPods的生产商英业达集团将在明年1月份因为这款设备的发售出现利润增长。

由于AirPods的订单,英业达集团的营收预计将在2017年增长7个百分点,达到238.3亿美元,而其每股收益预计将增长35%。

而导致苹果无线耳机AirPods无法按时发货的原因是两个耳机最终的发声无法同步,这样会导致立体声不协调。由于其采用的是两条信道单独为耳机发射信号的技术,所以这将大大增加两只耳机的协同难度。目前,苹果正在紧急处理此问题,以便尽快上市。

分析人士认为AirPod推迟发货没有给同样在9月份发布的iPhone7的销售造成影响。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近日,一名iPhone 7的用户向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发了电子邮件,称自己“对苹果在无线设备方面的眼光大加赞赏,但因为iPhone 7不能边插有线耳机边充电而十分头疼”。这名用户同时表示让蒂姆·库克“拿出准信来”,不然就“立刻去购买其他厂家的无线耳机”。 

收到邮件后,库克首先表示了感谢,并对于AirPods延迟发货的情况致歉。至于具体的发货日期,库克表示:“还在针对AirPods做最后的完善,将会在几周之后发货”。

同时,针对此事有分析师认为,AirPod推迟发货已经给苹果公司的信誉造成了一些损害,不能在听音乐或打电话的同时为iPhone7充电的消费者对此很不满。

但愿一直在玩“饥饿营销”的苹果能够在今后的产品中不在“饥饿”。

【来源:蓝鲸TMT    作者:杨博丞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