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控告苹果不当处理电子垃圾 苹果付45万美元和解业界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12-07 10:40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加州环保署周二表示,苹果同意支付45万美元,和解该公司在硅谷设施中不当处理有害电子垃圾的指控。

6a8481680113ca5_size87_w1200_h800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加州环保署周二表示,苹果同意支付45万美元,和解该公司在硅谷设施中不当处理有害电子垃圾的指控。

环保署旗下的有毒物质控制局表示,苹果还同意加强监管,以和解关于其库比蒂诺和森尼维耳市设施的指控。

苹果发言人艾丽莎·约翰逊在一封邮件声明中说:“该事件涉及一个文件提交方面的工作疏忽:我们关闭了一座回收设施,以扩张至更大的设施。”

“我们已经与有毒物质控制局紧密合作,从而确保未来我们的设施获得适当的许可。就像我们对待旗下所有设施那样,我们遵守一套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标准,而且远远超出法律的要求。”

加州监管者声称,在2011至2012年间,苹果于库比蒂诺开设并运营了一家电子垃圾粉碎设施,但却没有通知监管方;另外,苹果还不当处理粉碎工作中产生的金属粉末,该设施在2013年1月关闭前处理了约110万磅的电子垃圾。

监管者还表示,苹果随后在附近的森尼维尔市又开设了一家粉碎设施,处理了约80万磅的电子废物,之后才通知监管方该工厂的存在。苹果被控将该工厂产生的有害粉尘送至一家垃圾厂,但该垃圾厂并无资质处理有害废物。

此外,监管者还指控苹果没有适当地报告和追踪有害废物的出口,并且未能将用过的油箱标记为有害废物。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