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行做手机 格力下一代手机正在研中手机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12-03 10:07
格力手机2代采用6英寸2K屏、2.5D玻璃,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支...

在今年的6月份,格力手机2代正式开卖,售价为3599元,在配置方面很出色,6英寸2K屏,搭载骁龙820处理器,4GB+64GB的内存组合。现在,有业内人士表示,格力下一代手机正在研发之中,将搭载骁龙835处理器。

厉害了我的明珠姐 格力两款新机遭曝光 格力手机2代

分析师@潘九堂在微博上爆料称,董明珠目前已经给格力的手机项目投入了几百人和几个亿的资金;据说格力手机2代靠内部渠道就买了小几十万,在下个月将要公开销售一款5.5英寸的小屏版,骁龙835的项目也在进行中。

厉害了我的明珠姐 格力两款新机遭曝光 潘九堂微博(图片引自新浪微博)

格力手机2代采用6英寸2K屏、2.5D玻璃,搭载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内存和64GB机身存储空间,提供一颗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一颗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电池容量4000mAh,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前置指纹识别。号称30分钟可充满50%,100分钟充满。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