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欲明年推可折叠手机,或对手机部门火上浇油手机

蓝鲸TMT / 刘洋 / 2016-12-02 09:58
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解除Note 7爆炸带来的困顿,三星电子欲在明年率先尝试可折叠手机。据彭博社今年6月报道,三星电子这款可能被称作Galaxy X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或将于2...

今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为了解除Note 7爆炸带来的困顿,三星电子欲在明年率先尝试可折叠手机

据彭博社今年6月报道,三星电子这款可能被称作Galaxy X的可折叠智能手机或将于2017年发布。该公司选择等待的原因之一可能是在斟酌这款产品的盈利能力。

据了解,当前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前景不明朗,技术是否达到成熟也未可知。由于三星的机海战术在市场占有率上一直有效,并且依靠其深厚的技术背景,三星在手机市场一直处于领跑地位。而今年Note 7爆炸的阴霾让这个韩国巨人摇摇欲坠,为了挽回颓势,三星或许将在明年推出可折叠手机。

现代证券分析师认为,通过在2017年发布可折叠智能手机,三星电子将在全球智能手机市场中拥有领导者地位,这将有助于三星电子挽回Galaxy Note 7之后受损的企业形象。

但是三星的企业形象并未是依靠一款特立独行的手机而塑造的。此次三星爆炸事件带来的最大影响是用户对于三星品牌的信任程度降低。三星企图用新机分散眼球和转移话题。却忽略了,直至现在Note 7爆炸原因尚未查明。

并且三星电子高价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可能要吓走一部分消费者。现代证券的分析师认为,这种手机的价格将比曲面OLED智能手机高出30%至50%。

此前蓝鲸TMT曾报道,三星Note 8将搭载诸多黑科技,力图重振三星手机的雄风。但是这真的行之有效吗?此前发生爆炸的Note 7也曾被看做狙击苹果的利器,却被不停曝出的爆炸风波逼的不得不全球召回。一款技术上尚不能称之为成熟,质量上有疑虑,价格虚高的手机流入市场,对于整个市场毫无疑问是有所伤害的。

【来源:蓝鲸TMT     作者:刘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