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行安卓7.0 诺基亚新机内存只有1GB手机

砍柴网 / IT168.com / 2016-11-26 09:23
诺基亚Pixel的跑分为单核404分,多核661分,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低的分数了。识别出来是一款双核芯片,主频只有1.19GHz,型号为MSM8610,也就是骁龙200(不过高通骁龙200...

最近关于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的消息越来越多,想必更令消费者的是诺基亚回归手机市场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手机,除了前段时间频频曝光的诺基亚D1C以外,现在又有一款诺基亚新机现身GeekBench的数据库,型号为诺基亚Pixel。不过看一下数据库中显示的信息,这台诺基亚Pixel跟谷歌的Pixel可是相差了十万八千里。

运行安卓7.0 诺基亚新机内存只有1GB

▲诺基亚D1C

GeekBench数据库信息显示诺基亚Pixel的跑分为单核404分,多核661分,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么低的分数了。识别出来是一款双核芯片,主频只有1.19GHz,型号为MSM8610,也就是骁龙200(不过高通骁龙200是四核芯片,不排除识别错误的可能性),运行内存仅有1GB,然而令人惊讶的是,该机运行的是Android 7.0.1系统。

运行安卓7.0 诺基亚新机内存只有1GB

现在真的已经很少见到硬件配置如此亮瞎眼的手机了,不过这也可能是诺基亚回归市场面向亚非拉市场推出的入门智能机,用来替代功能机。至于诺基亚的旗舰机,大家可能还需要再耐心等等了。

【来源:IT168.com】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