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行业年末活动精彩纷呈 云SPACE助品牌提升市场份额互联网

/ / 2016-11-30 15:46

随着2016第四季度接近尾声,国内汽车行业也轰轰烈烈地开启了岁末活动的大幕,通过各类车展、团购会、上市发布会抢占市场份额,国内最大的商业空间短租平台云SPACE已为众多汽车品牌提供场地服务,助推商业活动新一轮热潮。

据埃森哲发布最新《2016汽车行业调查报告》显示随着购车者日益习惯使用网络渠道,60%频繁进行网上购物的“数字化原住民”已经在网上做出购车的决定,而展厅现场给予客户的线上线下整合服务体验将会加快客户购车的速度,优质的现场体验无疑成为促使购车者下单的关键因素,也成为汽车品牌新一轮市场竞争的焦点。

广本高端品牌发布会助新品强力入市

近日,广汽本田在上海电影广场——海上五号棚开启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发布了品牌最新款大型豪华SUV车型“冠道”。此次云SPACE别出心裁地将发布会选址海上五号棚,除了青睐场馆位于上海市中心顶级商圈徐家汇的优越地理位置之外,更是考虑到上海电影广场所展现的时尚气息及文化积淀与品牌形象的契合度。五号棚以多种用途和功能的舞台装置、灯光、音响、数据接口、电影放映等现代化设施设备,一改传统汽车发布会的单一模式,将品牌时尚度及优秀的实力展现得淋漓尽致,与品牌推出全新款重磅车型“冠道”相得益彰,一举为品牌带动岁末年初的销量添砖加瓦。

广本团购会完美体验带动销售

11月中旬,广汽本田在云SPACE自营场地——国际工业园秀场开启了盛大的团购会,本次团购会广汽本田将活动场地定址云SPACE旗下面积达1100平米的自营场地,给予客户高度开阔的浏览空间,通过国际工业园秀场的标准化服务提升了活动体验,一举带动了团购会的销量。

雷诺、启辰携车展入驻人气商场

当天,另外两家汽车品牌——雷诺、启辰则在云SPACE的协助下分别将车展直接搬进了位于上海浦东及宝山的正大广场、宝山万达广场,通过商场中庭高人气的展示与目标消费者无缝对接,节约消费者前往4S店选车的时间,通过高品质的现场服务令消费者得到更为便捷高效的体验。

据悉,云SPACE平台已在全国范围内上线5万家场地, 15种不同类型的独特空间,覆盖全国24个城市,长期为汽车行业的市场布局提供坚实的后盾,与云SPACE长期合作的汽车行业领军品牌还包括:保时捷、奔驰、宝马、凯迪拉克、一汽丰田等。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