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用车被起诉 因拖欠合作方租赁费41045.87元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11-29 11:46
11月29日消息,海淀法院今日发布案件快报,山西某公司将易到用车诉至法院,因其拖延支付合作收益款。要求法院判令易到用车支付2016年6月至9月的租赁费41045.87元,并退还保...

11月29日消息,海淀法院今日发布案件快报,山西某公司将易到用车诉至法院,因其拖延支付合作收益款。要求法院判令易到用车支付2016年6月至9月的租赁费41045.87元,并退还保证金2万元。

与易到用车签订合作合同约定一年的合作期限,在履行半年后,易到用车便拖延支付合作收益款。原告山西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法院判令易到用车支付2016年6月至9月的租赁费41045.87元,并退还保证金2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原告诉称,2015年12月27日,其与易到用车签订汽车租赁服务合作协议。协议约定易到用车负责通过其租车信息服系统接受确认租车订单,收取租车费和代订服务费,并将订单发送给原告。原告负责提供符合租车服务标准的车辆。双方每月对上月的收益进行对账结算,原告向易到用车开具发票后,易到用车支付结算款项。但自2016年6月开始,易到用车未再与原告结算,并要求原告交纳合作保证金,并称如不缴纳将解除合作。原告在交纳2万元保证金后,易到用车亦未按合同约定进行结算。因此原告提起诉讼,要求易到用车支付拖欠的合作收益费用并退还保证金。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