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定明年上市的法拉第电动车或要跳票了,这是跟乐视有关?业界

雷科技 / 沐光羽 / 2016-11-25 16:58
还记得那家与乐视合作的电动汽车企业-Faraday Future,其曾在今年的CES上亮首款概念车-FFZERO1,当时由于炫酷的造型还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

还记得那家与乐视合作的电动汽车企业-Faraday Future,其曾在今年的CES上亮首款概念车-FFZERO1,当时由于炫酷的造型还受到了不少业内人士的关注。

微信截图_20161125154900.png

乐视CEO贾跃亭在10月中的北美发布会上表示将在明年的CES上展出Faraday Future的首款量产车,并计划在2017年上市,不过,目前来看情况似乎不太妙,根据《金融时报》报道,Faraday Future首款量产车型可能不能按照计划时间交付了。

微信截图_20161125155001.png

Faraday Future官方表示,旗下首款量产车依然会在明年的CES上展出,不过可能依然还未能从组装线上下来。目前位于北拉斯维加斯的Faraday Future工厂建设工作已经中断,至于是何原因,官方并没有透露,只是说,目前将在未来汽车产品的生产上发力。

一名Faraday Future的前员工也表示,即便Faraday Future能在明年的CES上展出原型车,但在2017年能量产依然是个问题。

1452498480308273.jpg

内华达州州长布莱恩•桑多瓦(Brian Sandoval)在出席今年4月Faraday Future的北拉斯维加斯工厂的开工奠基仪式时,曾对该项目表示赞誉,但内华达州的财政部长丹•施瓦茨(Dan Schwartz)却不看好这一项目,其认为Faraday Future缺乏充足的资金支持。

事实或许就是如此,乐视作为Faraday Future的主要投资者,自己也在研发电动汽车,而且对于汽车业务的烧钱速度相当快,关键是最近受到“粮草不足”的问题困扰,Faraday Future的跳票很有可能跟乐视有关,也许乐视渡过难关后,Faraday Future电动车就会量产了。

【来源:雷科技     作者:沐光羽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