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到回应“巨额欠款”:无端造谣业界

电商报 / 爱德华 / 2016-11-21 14:51
11月21日消息,易到用车今日早上发布声明,易到表示近日媒体报道的“易到拖欠供应商五千万”消息为谣言,对故意造谣生事者,易到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权益。近日,有媒体...

11月21日消息,易到用车今日早上发布声明,易到表示近日媒体报道的“易到拖欠供应商五千万”消息为谣言,对故意造谣生事者,易到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权益。

近日,有媒体报道,易到拖欠客服供应商河北中锐通信有限公司费用达200多万,共有五六家类似供应商被拖欠费用,拖欠费用总额达5000多万。

易到用车在声明中称,易到与供应商关系一直良好,但为提升客服服务体验,易到近期变更了部分的供应商,导致个别公司存在剩余尾款未结清情况,于是个别供应商宣称“易到拖欠五千万”,这也正是部分媒体引言所出。

易到还强调,对于无端造谣、故意抹黑公司商誉的行为,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以下为易到声明原文:

易到声明

近日,关于媒体援引供应商所言“拖欠五千万”情况并不属实。易到与客服供应商关系一向良好,货款一直按照双方约定的方式正常支付。但由于近期易到致力于提升客服服务体验,有部分供应商出现变更,现正处理变更前后事宜。

目前,易到客服供应商中,有个别不再继续合作的公司存在剩余尾款未结清情况,这是商业经营中正常状况,与公司资金链并无关系,“拖欠五千万”此类传闻为无端造谣。公司已经展开深入调查和取证,对于故意造谣生事,抹黑公司商誉的行为,适时将采取法律措施,维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来源:电商报    作者:爱德华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