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与菲亚特联手 推出网络销售汽车服务业界

砍柴网 / BI中文站 / 2016-11-19 17:21
据路透社的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将在亚马逊的意大利网站上销售三种型号的汽车,即500、500L和Panda等,销售价格将比其它合作销售商的价格低30%。目前,这一服务只针对...

亚马逊与菲亚特联手 推出网络销售汽车服务

亚马逊首席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iat Chrysler)联手,一直展开网上销售汽车业务。此举表明亚马逊一直不甘落后,竭力角逐价值高达1.2万亿美元的汽车销售市场。

据路透社的消息,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将在亚马逊的意大利网站上销售三种型号的汽车,即500、500L和Panda等,销售价格将比其它合作销售商的价格低30%。目前,这一服务只针对意大利市场。

路透社的消息还称,买家一旦在亚马逊网站购买汽车,那他们就会被连接到经销商那儿。接下来,他们就能够与经销商确认交易,并在确认购买之后的两周内倒到新车。目前还不清楚,亚马逊是否真正地有汽车库存,或者只是充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的中间商。

对此,亚马逊方面现在仍拒绝置评。

这一消息正值亚马逊推出名为“亚马逊汽车(Amazon Vehicles)”的新版汽车浏览网站的三个月之后。亚马逊的这个新网站可以让用户在浏览大量不同款型汽车的同时,了解相关的汽车信息,并发表相应的评论意见,用户最终是买还是不买,这些都无关紧要。总而言之,亚马逊的这个新网站可以为汽车爱好者或潜在的买家了解汽车相关的信息,并提出改进化的意见提供便利。

一些投资者认为,亚马逊最终也将在该公司的美国网站上销售汽车。摩根士丹利在今年8月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亚马逊推出“亚马逊汽车”网站、与现代合作推出试驾型汽车、与品汽车制造商合作将Echo整合到汽车之中,所有这些举措都表明亚马逊一直在为推出新版汽车销售网站做积极准备。

在近期的季度财报中,亚马逊对业界的这些猜测轻描淡写,只是简单地表示,新汽车网站只是想发展成一个“研究目的地”。但是,亚马逊公司的投资者关系负责人达林·曼尼(Darin Manney)却暗示亚马逊开展网络销售汽车的可能性。曼尼称,“当然,我们正在努力打造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以此拓展汽车商店的销售业务,新服务可以让客户增加汽车相关的更多信息,进而帮助买家更加容易地购买他们衷情的汽车、或汽车零部件。因此,我们认为,这样的服务最终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便捷的机会。

【来源:BI中文站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