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双OTT营销监测解决方案,助力广告主玩转智能电视营销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11-17 14:59

自2012年初露锋芒,四年间,智能电视以燎原之势走进千家万户。作为家庭客厅中唯一的纯娱乐大屏,智能电视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用户体验好,而且与pc、手机、pad相比,屏幕更大,给未来广告营销带来了众多机遇。更重要的是,据统计,智能电视的核心人群为三高(高收入、高学历、高消费)群体,正是广告主争夺的黄金人群。

众多广告主纷纷试水OTT营销,媒介预算席卷而来,但是智能电视也给广告主们提出了新的挑战——如何评估投放效果。目前传统电视主要由第三方监测机构提供毛评点(又称收视率或总收听率)等数据来评估广告投放效果,而智能电视因其互联网属性,继续延用原来传统电视的评估体系显然不再适宜。

针对这一难题,国双推出全流程OTT营销监测解决方案,从数据监测、数据分析及指导投放三方面打造科学的OTT广告效果衡量机制,帮助广告主破解OTT监测评估难题。

数据监测:对接简单便捷、无遗漏

作为国双倾力打造的全流程OTT营销监测解决方案,首要功能即是监测OTT的投放数据。该解决方案支持行业主流对接方式,可以通过添加第三方监测代码(SDK),代码回传(API) 等方式监测广告投放,轻松获取投放数据,同时还能精确监测、排查异常流量。目前,它适配了全国90%互联网电视出货终端,85%互联网电视牌照播控平台内容资源,以及不同资源方的各种广告投放形式,比如开机广告、贴片广告、暂停广告等,真正做到投放监测无遗漏。

数据分析:多维度剖析,评估更全面

除了全面监测广告投放数据,OTT营销监测解决方案结合国双独有的多维度剖析技术,从7大类 22个细分指标为广告主提供不同维度的诊断分析。

而且所有诊断结果将以多样的可视化报表形式呈现,包括基础报表、频次报表、媒体重合度报表、人群属性报表等等,做到用数据科学衡量投放效果,用丰富报告可视化呈现分析结果,帮助广告主全方位了解投放效果和受众特点,为精准广告投放奠定基础。

跨屏+媒体决策沙盘,指导投放

作为中国领先的企业级大数据分析软件提供商,国双要做的肯定不仅仅是数据监测和分析,还要持续跟踪后续效果,帮助广告主优化广告投放,提升转化效果。

国双OTT营销监测解决方案可实现OTT设备数据与PC端、Mobile端、PAD端、CRM端、线下数据打通与整合,全流程洞察用户行为,确保用户画像更加完整。如果广告主在某些节目定向投放了广告,该解决方案还将深度分析节目与受众的匹配度,密切关注网络舆论动向,及时调整二次传播方向,尽可能的让广告效果更大化。

根据历史投放数据,国双营销OTT监测解决方案还将会形成符合广告主特性的媒体决策沙盘,从宣传效果、到访率、转化率、用户黏度、人群覆盖五个角度分析媒体回报率,为广告主未来的投放提供客观的参考依据。

媒体决策沙盘

此外,国双OTT监测解决方案可实现TV、PC、Mobile、OTT、DTV、IPTV、平板、楼宇电梯、公交电视间等不同设备终端的跨屏计算及预算分配,帮助广告主充分发挥线上、线下多渠道的媒体价值,提高转化效率。

OTT营销时代已经来了,如何获得智能电视受众势必引发广告主们新一轮的营销战争。相信有了国双的全流程OTT营销监测解决方案,广告主们可以更好的玩转OTT营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