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活动周末好去处 葡萄科技首家线下品牌体验店火爆开张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11-16 10:54

除了迪士尼和乐高,周末还能带孩子去哪玩?身在魔都的各位有福了,近日,又一家时尚简约的儿童科技“网红店”在上海开业了,魔都从此又多了一座孩子们的乐园!

充满科技感的亮紫视觉,来自外星球的飞船造型,融合科技与童趣的太空舱、操控台、舰长室,各种AI、AR的儿童黑科技产品,这是葡萄科技的首家线下品牌体验店。11月8日,葡萄科技线下品牌体验店“葡萄乐园”落户上海大悦城购物中心,正式对外营业。这是刚刚成立两年的葡萄科技的首家线下体验店,葡萄科技从创始之初,就希望通过创造充满想象力与探索精神的科技产品和文化产品改变儿童未来生活方式。两年来,葡萄科技已经陆续推出13款儿童科技产品,形成了儿童科技玩具、儿童科技生活、儿童机器人电脑三条产品线。葡萄科技的所有产品都将在葡萄科技体验店中与用户进行零距离的接触。

葡萄乐园开业后的首个周末,众多亲子家庭齐聚葡萄乐园,体验葡萄科技多款产品,还在七巧板竞赛区与酷跑竞赛区进行了激烈比拼,现场情绪高涨,气氛热烈。

葡萄乐园(大悦城店)位于上海市中心静安区西藏北路166号大悦城购物中心(南楼)S610商铺,店铺面积93平米,店铺整体模拟外星飞船局部入仓口,外部是由黑色的金属元素做门头来突出内部的科技飞船形象,店铺内部有太空舱,操控台,舰长室,小朋友可以通过舷仓观测到宇宙美景。

店铺的整体风格融合科技感与童趣感,同时相当简洁时尚,符合现代家长与小朋友的审美品味。“店铺的整体造型来自离地球四百光年的金牛座某星团的葡萄星球。经过漫长的星际旅行,越过重重的困难,葡星球人驾驶飞船第一次来到了地球。我们的任务就是帮助地球上的小朋友更好的完成他们的作业,陪伴他们游戏,开发他们的兴趣,陪伴他们快乐的成长!”葡萄乐园的设计师如是介绍首家体验店的设计构思与理念,“在黑色金属的外壳内部,我们的飞船为小朋友打造了一个安全舒适、灯光明亮、线条简约、科技感超强的体验平台,也欢迎地球上所有的小朋友来操控我们的飞船。”

葡萄科技,全称“上海葡萄纬度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为3-12岁的孩子创造出符合他们生活的、充满想象力和探索精神的科技产品和文化产品,运用世界前沿技术把想象变成现实,带领孩子探索无尽的未知领域,守护孩子源源不断的好奇心。通过布局葡萄科技、葡萄动画、高端亲子服装品牌璞乐、葡萄乐园等,全生态创造儿童未来的生活方式。葡萄乐园将成为用户接触葡萄科技产品的一线阵地,孩子们可以在未来感十足的乐园里玩着高科技产品,看着正能量满满的动画,与葡星伙伴们成为最密切的朋友。

据葡萄科技相关负责人介绍,葡萄科技今年年内还将在上海和杭州开出另外两家200平米以内的葡萄乐园,到明年体验店的数量则会增加到30家。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