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公交车暴力碾压联想ZUK手机仍坚强,这是要逆天吗?互联网

砍柴网/厂商稿件 / / 2016-11-16 11:58

双11刚过,热闹的手机产品圈似乎还不想这么快平静下来,近日,一则产品花絮再次吸引了网民的眼球,不过这次的主角不是小米,也不是华为,而是今年口碑颇高的联想ZUK。

事情是这样的,前几日,一位微博网友晒出一张联想ZUK Z2手机的图片,图片中Z2屏幕支离破碎,惨不忍睹。据这名网友透露,这是手机被公交车暴力碾压的结果。令人震惊的是,即使是这样,Z2 屏幕依然能够正常显示,甚至闹钟还能坚强地按时响了2周。

很快,联想ZUK官方微博就转发了该网友的此条微博,并回应称:“出问题要赶紧联系@ZUK服务。为了您手机的健康,请勿模仿!”官博的调侃式回复,让不少网友觉得既贴心又可爱。

消息一出,媒体网络的朋友们也闲不住了,在不少手机屏幕一摔就碎,质量总是让人蓝瘦香菇的时代,这简直就是大新闻啊!于是,媒体再一次不出所料、不负众望地抓住了机会大做文章,不少媒体更是将曾经砸核桃、挡子弹的诺基亚搬了出来,直言联想ZUK这款神机是抗压耐造的接班人,质量逆天的好。

更具看点是的,一向被尊称为“常掌柜”的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看到相关新闻报道后,也信手拈来地转发了一条微博,而且他的转发似乎变成了一条活生生的广告,广告的主角,正是近日不断被媒体曝光的新品联想ZUK edge。

常掌柜的这条微博,瞬间引来了更多网友关注,不少网友对这只手机的主人感到同情,也有网友对联想ZUK的产品质量狂赞大拇指,纷纷晒出自己曾经的联想产品的扛造经历,一时间质量优异的口碑爆屏,联想ZUK系列手机人气再度飙升。

当然,如今诺基亚的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了,但事实证明,如今国产手机的质量丝毫不逊于当年的王牌产品,甚至有青出于蓝的趋势,联想ZUK就用这次的传奇故事证明,国产手机的质量也可以告别脆弱,成为信心的保证。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