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9亮相!金立宣布11月15日召开发布会手机

砍柴网 / 中关村在线 / 2016-11-11 11:09
近日,金立公司对外宣布他们将在11月15日举办线上发布会,届时推出金立S9手机。从现在放出的官方海报来看,金立S9主打拍照功能,并且将会配备双摄像头。这次双摄像头最大的...

近日,金立公司对外宣布他们将在11月15日举办线上发布会,届时推出金立S9手机。从现在放出的官方海报来看,金立S9主打拍照功能,并且将会配备双摄像头。这次双摄像头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将支持柔光自拍,这也意味着金立S9会在自拍方面有惊人之举。

S9亮相!金立宣布11月15日召开发布会

S9亮相!金立宣布11月15日召开发布会(图片来自于weibo)

此前,金立S9的已经亮相了工信部网站。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金立S9将采用2.5D玻璃面版搭配全金属机身设计,与此同时这部手机天线也会采用纳米注塑工艺。金立S9采用前置指纹识别模块,背部是双摄像头,配色为黑色和金色两个版本。

在配置方面,金立S9手机采用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了主频1.8GHz的八核处理器。该机存储组合为4GB RAM+64GB ROM,摄像头组合为前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搭配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摄像头。金立S9电池容量为3000mAh,预装Android 6.0系统。

【来源:中关村在线】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