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期待的来了!传iPhone8将支持无线充电 看齐三星手机

39度 / 进军 / 2016-11-01 10:02
三星手机很早就推出无线充电功能,不过,另外一个巨头苹果一直没有推出无线充电功能。日前,来自外媒的消息显示,富士康正在为明年发布的iPhone8生产无线充电模iPhone8块,...

三星手机很早就推出无线充电功能,不过,另外一个巨头苹果一直没有推出无线充电功能。日前,来自外媒的消息显示,富士康正在为明年发布的iPhone8生产无线充电模块,这意味着iPhone8将支持无线充电。

iPhone8概念图

对于这个消息,大家都是非常期待,毕竟无线充电是一个很酷的技术,有些果粉已经等了很久。不过,也有业内人士表示,富士康生产的无线充电模块也不一定用在iPhone8上,这取决于无线充电模块的良品率。

三星手机具有无线充电功能

之前,苹果高管曾表示,无线才是未来智能手机市场的主流,让生活变得更方便是苹果的初衷,在iPhone7发布会上出现的无线耳机AirPods就是一个例子。明年是iPhone推出十周年之际,苹果肯定会放一个大招,在三星、LG纷纷推出无线充电之后,iPhone8肯定会上无线充电。

同时,iPhone8的外观设计也非常适合无线充电,传闻显示,iPhone8将采用双面玻璃,这直接避免金属外壳无法支持无线充电的问题。

虽然iPhone7才刚刚发布不到两个月,但iPhone8的消息已经开始出现,据说明年将有三个尺寸的iPhone出现,分别为4.7英寸、5英寸和5.5英寸,除了双面玻璃设计之外,苹果还会推出双曲面屏的iPhone,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双曲面屏的iPhone将是明年iPhone8的最高版本。最新的消息显示,三星和LG已经扩大自己的OLED屏幕产能,为的就是争夺苹果的OLED屏幕订单。苹果为了新iPhone的产能,肯定不会只选择三星一家作为OLED屏幕的供应商,还将继续采用多家供应商供货的策略。

苹果每年的新品都很值得期待 这是发布Apple watch时的景象

综合来看,iPhone8的亮点颇多,相信未来还会有不少新消息出现。对于无线充电这个功能,你期待吗?

来源:39度    作者:进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