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货不足 三星宣布珊瑚蓝版S7 Edge全球发售延期手机

donews / 邱慧 / 2016-10-26 17:06
10月26日消息,受三星Note 7爆炸事故的影响,三星此前表示将推出珊瑚蓝版三星S7 edge以弥补Note 7空缺。而近日,三星官方就珊瑚蓝版再次发布声明称,由于供货不足,这一配...

76379858.jpg.450

10月26日消息,受三星Note 7爆炸事故的影响,三星此前表示将推出珊瑚蓝版三星S7 edge以弥补Note 7空缺。而近日,三星官方就珊瑚蓝版再次发布声明称,由于供货不足,这一配色将在全球延期发售。

该款三星S7 edge除了机身颜色改为珊瑚蓝之外,其他方面没有任何的变化。三星官方表示,珊瑚蓝版本将在11月4日首发韩国,原本的计划是全球同步开卖,由于供应链问题,其他国家和地区的发售日期有了变化。

Note7停产停售,三星把2016年度的销量希望转移到S7 edge。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为了缓解Note 7的负面影响,三星或许会提前发布新款旗舰机Galaxy S8。而三星一高管曾表示,目前没有提前发布三星S8的计划。这意味着,按照以往Galaxy系列发布的时间表,S8或许会在明年2月份左右面世。据悉,三星还将为Note7、S7/Edge用户提供新机升级计划,未来在购买Galaxy S8、Note8时能够享受部分的折扣。

【来源:DoNews  作者:邱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