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乐Dual 3真机首曝:黑色磨砂 双摄“大脸”手机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6-10-24 10:17
今天,微博网友@兜兜搞机 曝光了乐视的首款双摄手机真机照,并透露其名字将叫做“乐Dual 3”,看来也是新的产品线,乐Pro、乐Dual各有不同定位。这款乐Dual 3采用了金属机...

乐视日前发布了新一代骁龙821旗舰机乐Pro 3,并将其推向美国市场,而在它之下,乐视至少还有两款新机待发。今天,微博网友@兜兜搞机 曝光了乐视的首款双摄手机真机照,并透露其名字将叫做“乐Dual 3”,看来也是新的产品线,乐Pro、乐Dual各有不同定位。这款乐Dual 3采用了金属机身和磨砂黑材质,一体感很强,尤其背部几乎看不出天线条的存在(类似iPhone 7位于顶部和底部边缘),据称后壳手感也十分舒服,再加上正面2.5D玻璃,整体拿在手里的感觉可以想象。

乐视乐Dual 3真机首曝:黑色磨砂 双摄“大脸”

乐视乐Dual 3真机首曝:黑色磨砂 双摄“大脸”

乐视乐Dual 3真机首曝:黑色磨砂 双摄“大脸”

该机的双摄像头造型也十分搞笑,俩镜头搭配闪光灯就像一个十分呆萌的大脸,而正面上方依然是大白式设计。

其实这款机器早就通过了工信部认证(编号LEX652),这里曝光的真机照和证件照符合度很高(只不过工信部是金色款),看来就这样了。

根据工信部给出的信息,乐Dual 3将配别5.5寸1080p屏幕、联发科Helio X25 2.5GHz十核处理器、3GB内存、32GB不可扩展存储、两个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3900mAh电池。

【来源:网易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