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千元机系列畅玩5X全球出货量达到1100万台手机

砍柴网 / 界面 / 2016-10-19 14:58
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也公布了上一代千元旗舰荣耀畅玩5X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1100万台。

20161018222648341

10月18日消息,荣耀在西安发布千元机旗舰产品畅玩6X。这款手机将荣耀品牌双摄技术纳入其中,同时还首次将千元手机的运行内存提升至4GB。

荣耀畅玩6X后置1200万+200万像素双镜头组合:其中,1200万像素镜头能够记录下纤毫毕现的画面信息,而另外一颗200万像素镜头则用于配合计算景深信息。荣耀畅玩6X还将两个传感器照片合成为具备明显景深信息的主体突出、背景虚化形式的照片。同时,荣耀畅玩6X还支持F0.95~F16数码光圈调节。不仅如此,荣耀6X还采用了PDAF相位对焦技术。

荣耀畅玩6X全系还标配华为最新研发的麒麟655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旗舰级16nm工艺制程,同时拥有4个A53架构的2.1GHz大核、4个A53架构的1.7GHz大核。实际测试显示,麒麟655处理器与上一代产品相比,性能提升提升约65%、GPU性能提升约100%。此外,荣耀畅玩6X搭载的麒麟655芯片还拥有一颗i5协处理器,无需使用大核计算就能够以极低的功耗调用记步功能。

荣耀畅玩6X共计发布三个版本:全网通版尊享版(4GB+64GB,铂光金/冰河银 玫瑰金/天海蓝,售价1599元)、全网通高配版(4GB+32GB,铂光金/冰河银 玫瑰金/天海蓝,售价1299元)、全网通标配版(3GB+32GB,铂光金/冰河银 玫瑰金/典雅灰,售价999元)。

发布会上,荣耀总裁赵明也公布了上一代千元旗舰荣耀畅玩5X全球出货量已经突破1100万台。此次荣耀还将与腾讯NOW直播合作,借助腾讯NOW直播平台关系链,发挥荣耀畅玩6X的拍摄效果。

对于华为前几天发布的针对年轻人的手机华为nova,赵明对界面记者表示,nova跟同是面对年轻人的荣耀并不对发生冲突,原因在于中国手机市场足够庞大,荣耀和nova都有很大的增量;除此之外,荣耀是针对年轻人的线上品牌,在线下策略上是轻资产模式。

【来源:界面】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