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更换S7或S7 Edge的Note7用户可优惠购买S8或Note8手机

砍柴网 / 第一财经日报 / 2016-10-25 09:17
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24日表示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明年可优惠购买Galaxy S8或Galaxy Note8。

10月2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24日表示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明年可优惠购买Galaxy S8或Galaxy Note8。

三星电子表示,签两年合约的用户交齐12个月的分期购机款后不必缴纳其余12个月的购机款并可换新。本月11日前已更换Galaxy S7或S7 Edge的Galaxy Note7用户也可享受同样优惠。

此外,三星电子为访问三星电子服务中心的用户实施优先申请维修的“快速处理制度”(Fast Track),并提供液晶屏维修费用五折优惠两次。

三星电子将为更换Galaxy S7、S7 Edge、Note5的用户提供价值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79元)的优惠券和7万韩元通信资费共10万韩元的补偿计划仍然有效。

三星表示,Note系列不会停产。在其他市场提供此类计划将取决于每个国家的情况。

本月11日,三星宣布停产发生起火事件的Galaxy Note7,13日起开始更换新品和退货,更换和退货将截至今年12月31日。

此前,三星电子发布公告称,将2016年第三季度营业利润7.8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468亿元)更正为5.2万亿韩元(约合人民币311.5亿元)。更正后的营业利润大减约156亿元。

三星电子称,最近发生Galaxy Note7起火事故,公司方面为保障用户安全最终决定停产、停售。此次事件造成的损失都反映在第三季度业绩上。按更正后的数据,三星电子第三季营业利润为2014年第三季度以来最低值,销售额为2012年第一季度以来最低值。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