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助力《越战越勇》 95后小伙喜摘银话筒家电

砍柴网 / 首席新闻官 / 2016-10-27 15:32
进入10月,《越战越勇》的赛程已近尾声,每一位选手都精心准备着参赛曲目,在每场车轮战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容声冰箱也像每位选手一样,33年来,不断挑战技术革新,超越...

10月19日晚19:30,由容声冰箱独家冠名播出的CCTV《越战越勇》节目如约而至。作为央视收视第一的标志性综艺节目,《越战越勇》为身怀才艺的百姓提供了专业的演艺舞台。

本周最引人注目的选手莫过于赢得银话筒的内蒙小伙白福强,20岁的他从小热爱文艺,不仅开嗓就惊艳了评委,随后的拉丁舞才艺展示更引得评委与其共舞,用“表情到位方得拉丁真谛”的现场展示为气氛增添诸多欢乐。多才多艺的白福强并非来自艺术世家,他的父母多年在西藏打工不能团聚,孝顺的福强被父母称作贴心“小皮袄”,照顾爷爷奶奶的同时还高标准要求自己,终得今日的完美呈现。

1

当晚还有一位年轻的小伙子,刚登台有些羞涩,可谈起他的保险职业还是头头是道,一首《海芋恋》更是火热全场,他就是瞿建平。

2

《越战越勇》不仅为年轻才俊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也为中老年人实现年轻梦想提供了耀眼舞台,与两位小鲜肉同台的还有三位中气十足的“大叔”。东北暖爸徐耀宗,育儿、民族舞都拿手;西点大叔刘持刚,歌美烧饼更是香;慈爱大叔张玉树,小小竹排秀恩爱。虽然他们未能走入决赛,但能把坚持多年的才艺为众人展示出来,同样为梦想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3

心中有理想,脚下有信念。2016年,容声冰箱为了让更多的“民间高手”获得参赛机会,联手《越战越勇》开启全国海选活动,最终有41名选手入围。目前已有26名选手完成节目录制,在本周参赛的王三妮正是其中之一。作为刷墙工的王三妮以自编的刷漆广场舞high辣出场,开朗真诚的性格在生活中博得邻里的喜爱,比赛现场更是赢得观众的钟爱,最终以高票数获得决赛复活权。

4

进入10月,《越战越勇》的赛程已近尾声,每一位选手都精心准备着参赛曲目,在每场车轮战中挑战自己,超越自己。容声冰箱也像每位选手一样,33年来,不断挑战技术革新,超越辉煌成绩,坚守不变的品质初心。让我们共同期待容声《越战越勇》下一期的精彩呈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