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新品魅族PRO 6s:确认11月3日发布手机

砍柴网 / 凤凰科技 / 2016-10-25 14:27
今日,我们收到了魅族科技发来的“PRO新品沟通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上写有“给科技以时间六个月,只专注打磨和”。毫无疑问,这一次将要与我们见面的就是魅族的旗舰新机:P...

今日,我们收到了魅族科技发来的“PRO新品沟通会”的邀请函。邀请函上写有“给科技以时间六个月,只专注打磨和”。毫无疑问,这一次将要与我们见面的就是魅族的旗舰新机:PRO 6s。此次沟通会的时间为11月3日17:30,地点是位于秦皇岛的三联海边公益图书馆。从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魅族PRO 6s依旧不会将硬件性能作为主要卖点,而是在机身外观和工艺上做进一步升级。

▲魅族PRO新品沟通会邀请函

在10月21日,魅族副总裁李楠通过微博向我们确认了这款手机的存在,当时李楠发微博称“花六个月时间做一个看起来一样的升级,是种什么样的情怀”,并附新机图片一张。所附图片中的手机与魅族PRO 6在造型上保持了一致,但却是全新的配色。新机在颜色上黑得更加彻底,表面质感看起来类似于磨砂。

随后,魅族总裁黄章转发了这条微博并称“打磨这个东西没有什么商业逻辑,热爱就不断的去改进。希望你们也喜欢。”那个极注重细节,为魅族MX3曾亲手打磨过31个木质手板的黄老板又回来了。

▲魅族副总裁李楠曝光的PRO 6s新机照片

关于该机的硬件配置,副总裁李楠也有所透露。在确认PRO 6s的存在之后,作为PRO 6的升级版本,他表示,“PRO 6s有改进,也绝对不会把钱花在提升性能上。日常使用X25足够了。PRO 6还有更值得花钱和功夫去解决的地方。那些游戏性能派,可以等魅族的游戏机~只要堆成本,其实秒8XX,快还不烫”。满是对友商在手机上堆砌硬件的各种不屑。同时这也表示,魅族PRO 6s将继续搭载联发科Helio X25十核处理器,在硬件配置上可能不会做出改变。

而这次沟通会所选择的地址:三联海边公益图书馆。被称为“最孤独的图书馆”。望不到边际的大海,是一个极其空旷的背景。阳光在海上,呈现的是毫无遮拦的最原始最直白的样子。之所以选址在这里,在某一方面应该也是暗示与新品的设计理念有些许的契合,11月3日,期待魅族PRO 6s的到来。

【来源:凤凰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