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7彻底失败 三星选择了这样来自救手机

中国手机 / 李文周 / 2016-10-12 14:39
不可想象的悲剧还是发生在三星身上,本来被寄予厚望的Note7在一连串的爆炸之后停产停售,彻底完蛋。三星Note7的停售和召回必然造成三星部分高端用户的流失,总不能眼睁睁看...

不可想象的悲剧还是发生在三星身上,本来被寄予厚望的Note7在一连串的爆炸之后停产停售,彻底完蛋。三星Note7的停售和召回必然造成三星部分高端用户的流失,总不能眼睁睁看着苹果就拿走了自己的蛋糕吧!想了想,三星做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不同于之前人们“提前发布新旗舰”的猜测,三星选择拉出老旗舰三星S7再战半年。据外媒报道,三星在将三星Note7彻底停产的同时,提升了三星S7的产量。韩国媒体称,三星这是为了弥补三星Note7停售所造成的损失。

报道称,三星要求合作伙伴从现在起提供更多的三星S7元件,而与Note7休戚与共的供应商也很乐意这样做。要说起来,三星S7配置并不输于三星Note7太多,颜值也是互有胜负。不过,即使如此,经历Note7爆炸门阴影的三星用户会轻易回归吗?毕竟iPhone 7也不错,而且等明年MWC 2017期间的三星S8也是选择之一。

【来源:中国手机    作者:李文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