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数码9月销售电视179.8万台,智能电视用户积累近1500万家电

钉科技 / 小灰 / 2016-10-10 16:39
今年初,创维数字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8.99亿元收购公司关联方液晶科技所持有的目标公司创维液晶器件的100%股权。而创维则将向智能业务综合服务商转型。庞大的用户基数,无...

201509011011080.jpg

9月,一度被视为是家电销售的“黄金月”。10月7日,创维数码控股有限公司(下称“创维”)公布了9月电视机销量及相关数据,当月电视机总销量为179.8万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27%,其中:

智能电视机(4K)的销售量比去年同期增加54%,销售量占比相较去年同期的28%有所增长,为46%,智能电视机(含4K及非4K)的销售量占比为86%,比去年同期增长12%。

另有数据显示,创维智能电视在中国累计已积累用户14,859,384,周均活跃用户近800万,日均活跃用户近600万。

今年初,创维数字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以8.99亿元收购公司关联方液晶科技所持有的目标公司创维液晶器件的100%股权。而创维则将向智能业务综合服务商转型。庞大的用户基数,无疑是创维加速转型的坚实基础。

来源:钉科技    作者: 小灰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