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iOS 10将于9月14日正式推出业界

砍柴网 / 网易科技 / 2016-09-08 10:02
9月8日凌晨消息,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今天举行,苹果在发布会中表示:“iOS 10将于9月14日推出。”

undefined

9月8日凌晨消息,苹果秋季产品发布会今天举行。苹果在发布会中表示:“iOS 10将于9月14日推出。”

苹果iOS提供了更丰富的锁屏功能,通过抬起手,不触碰任何按键,就能看到锁屏画面下的内容;也可以通过设置手势来回复和清除通知。

另外,在照片功能更新中,可以分析图片、地点、人物信息等进行智能搜索分类;在地图上加入了智能分析,可以提供交通信息,界面更加简洁,同时,为了提供更丰富体验,苹果将地图功能开放给了开发者使用,可以进行餐馆预定或提醒用户周围加油站地址等等。

在智能家居上,苹果增加了一个称之为“Home”应用,可以通过该应用控制家里的电灯等。

另外,在语音通信上,苹果终于加入了骚扰电话的提醒功能,尤其在中国,对于未知的电话苹果将会进行识别,并告知用户是否是个骚扰电话。

对于短信编辑上,用户可以发链接和图片的信息和视频 ,而且可以在文本框中直接接通摄像头,来分享视频。另外,短信的表情功能将更加丰富,在对话中能够被表情符替换的单词将被高亮标记,用户只需单击就能替换成为对应的表情符号。而且苹果还将短信功能向开发者开放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