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全球召回Note7:中国正常发售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9-02 09:43
两个星期以来,三星Note7在韩国已经发生了两起充电时发生爆炸的事故,虽说没有造成太大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但是三星和消费者们都很重视这一问题。近日,三星宣布大规模...

砍柴网讯:两个星期以来,三星Note7在韩国已经发生了两起充电时发生爆炸的事故,虽说没有造成太大的人员伤亡及财产损失,但是三星和消费者们都很重视这一问题。近日,三星宣布大规模召回韩国版本的Note7,进行检测维修。

三星宣布召回韩国市场Note7:中国正常发售

报道称,据央视财经、ZDNet、台湾中时电子时报多方消息报道,三星电子已经宣布将在韩国市场全面召回最新款智能手机Note 7,原因是该款手机发生爆炸,调查证实是其电池不良问题导致。针对其他也是采用此款电池的国家市场,预计也会进行召回检修或更换。

这一次在媒体全部好评,市场需求强烈的情况下,三星先是宣布延迟出货,然后又宣布因为电池问题全面召回 Galaxy Note 7,对于三星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打击。

1112521626

尽管如此,三星依然决定今天正式在国内发售该机。三星电子将在今晚11点在中国地区正式推出Note 7。三星方面解释称,在中国销售的手机并没有采用问题供应商提供的电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