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微博撕X乐视 网友:炒作要有限度业界

快科技 / 小路 / 2016-08-29 14:23
郭敬明与乐视影业合作的最新电影《爵迹》将与9月30日国内上映,目前线上线下的宣传攻势已经开启。不过,就在这上映前的最后关头,郭敬明和乐视影业却曝出不和。

郭敬明与乐视影业合作的最新电影《爵迹》将与9月30日国内上映,目前线上线下的宣传攻势已经开启。

不过,就在这上映前的最后关头,郭敬明和乐视影业却曝出不和。

郭敬明微博撕X乐视网友:炒作要有限度

国内媒体分享的微博截图

郭敬明今日凌晨发布微博称:乐视影业的发行部门,你们未经我的同意,擅自将发往全国院线的爵迹电影海报片名下方的“郭敬明导演作品”的字样全部去掉抹去,这是对我署名权的侵害和对我本人极大的不尊重。并称这种做法很不公平,很欺负人。

郭敬明在博文最后还特意@了乐视影业和乐视影业CEO张昭,可见愤怒之情。

对于郭敬明凌晨发出的这条撕X帖,网友看法不一,有人支持郭敬明维权,但也有不少网友认为这只是一场炒作,并建议这种低俗收发适可而止。

目前,郭敬明已经删除了这篇控诉乐视影业侵权的博文。

郭敬明微博撕X乐视网友:炒作要有限度

该微博已被删除

来源:快科技 作者:小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