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E系列新品名称再曝光:或为魅蓝3E手机

砍柴网 / 汐元 / 2016-08-05 12:18
目前关于魅族E系列的新品名称也有曝光,此前从泄露的真机谍照中,我们能够发现这款手机的型号为M1E,而现在,又有新的消息曝光了。

魅族将于8月10日举行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的E系列手机新品。目前关于这款手机,只知道它归属于一个全新的系列,而这款手机究竟名称是什么,目前还不清楚,相信魅族是等待发布会上正式公布了。不过目前关于魅族E系列的新品名称也有曝光,此前从泄露的真机谍照中,我们能够发现这款手机的型号为M1E,而现在,又有新的消息曝光了。

魅族E系列新品名称再曝光:或为魅蓝3E

网友@KJuma 今天在微博上公布了一张截图,截图内容来自魅族的邮件,邮件上写道“准备好迎接魅族M3E吧!”下面,是我们在魅族8月10日E系列新品发布会官方邀请函看到的用树枝摆出的“E”造型。显然,这里的M3E应该就是指魅族E系列新品的名称。

魅族E系列新品名称再曝光:或为魅蓝3E

如此一来,“M3E”和之前曝光的“M1E”就出现了冲突,当然,这两个也有可能都是内部代号,@KJuma 在微博上透露提到“魅蓝3E”,联系此前的魅蓝3S,从产品线命名的统一性来看,很有可能这才是魅族新品的名称。

来源:IT之家 作者:汐元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