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手机好评排行榜手机

砍柴网 / 朝晖 / 2016-07-30 15:13
安兔兔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好评最高手机Top10,此次上榜的手机均为相关机型用户在安兔兔客户端中的进行评论选出的,参考价值颇高。

原标题:今年好评最高的10款手机:看看有你的吗?

安兔兔发布了2016年上半年好评最高手机Top10,此次上榜的手机均为相关机型用户在安兔兔客户端中的进行评论选出的,参考价值颇高。

据悉,此次的数据统计日期为2016年1月1日~2016年6月30日,数据来源为安兔兔评测V6.0,满足单一机型评论统计量>2000条。此次的评选标准由上一次的好评数改成了好评率,这样数据的参考价值也会更高一些。

截止至2016年6月30日,好评最高的手机为iPhone 6s Plus,该机在安兔兔客户端中的好评率高达96.10%。作为iPhone系列最新机型,iPhone 6s Plus配备了5.5英寸屏幕,苹果A9处理器,2GB运存,安兔兔跑分成绩为136477分。

除了iPhone 6s Plus,三星Galaxy S7 edge也以82.70%的好评率成功上榜,作为三星新一代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S7 edge拥有着出色的外观、强大的配置和各种创新技术,虽然售价不便宜,但是消费者能从中得到满足感,觉得物有所值。安卓阵营,三星Galaxy S7 edge是众多用户力推的一款。

除去上面介绍的两款机型,2016年上半年好评最高手机Top10上榜的机型更多是国产机型,比如专门针对大屏用户推出的小米Max,兼顾性能和外观的魅族Pro5,主打商务人群的华为Mate 8。其实可以看到,国产手机中好评率较高的机型大多都具有针对性,适应不同的购机人群,所以大家在购机的时候可以结合自身需求进行参考选择。

此外,结合本次的榜单也可以发现,目前好评较高的手机大多都是厂商的中高端手机,而非千元手机,因此大家的平时购机的时候也需要注意,不应去盲目的追求最高的性价比,虽然中高端手机整体售价偏高,但是在用料和产品设计上,中高端手机是要优于千元机的,毕竟一分钱一分货。

今年好评最高的10款手机:看看有你的吗?

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