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E系列真机上手视频曝光:无曲面屏手机

砍柴网 / 远洋 / 2016-08-03 16:10
魅族已经宣布将于8月10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或将推出全新的E系列新机,而此前曾有传闻称E系列将采用双侧面曲屏,主打高端,然而根据最流放出的图片来看,该机或并...

魅族已经宣布将于8月10日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会上或将推出全新的E系列新机,而此前曾有传闻称E系列将采用双侧面曲屏,主打高端,然而根据最流放出的图片来看,该机或并非高端机。

疑似魅族E系列真机上手视频曝光:无曲面屏

现在网上又流出了疑似魅族E系列新机的真机视频,视频中的手机跟此前报道的图片相一致,采用金属机身,圆形摄像头,前置指纹识别。

而根据之前的报道,这款手机或将搭载YunOS系统,联发科MT6755M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配13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

当然,视频真伪还无法验证,也无法判断魅族的新品究竟是什么,你觉得会是高端机吗?

来源:IT之家 作者:远洋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