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蓝E新机配置曝光:3100mAh,支持快充手机

砍柴网 / 望山 / 2016-08-05 12:04
虽然去年年会上有言在先,但今年魅族仍然没有放慢脚步,除了新增了一款魅蓝3S外,如今还要带来一款新机,就是最近总曝光的那款魅族E系列产品,有媒体采访李楠得知了这款产...

虽然去年年会上有言在先,但今年魅族仍然没有放慢脚步,除了新增了一款魅蓝3S外,如今还要带来一款新机,就是最近总曝光的那款魅族E系列产品,有媒体采访李楠得知了这款产品的真实名称:魅蓝E。

魅族魅蓝E新机配置曝光:3100mAh,支持快充

既然这款手机属于魅蓝系列,就注定不会是超越魅族PRO6的旗舰产品。现在网友@黑料科技曝光了这款手机的最新消息,显示这款手机配备了3100mAh电池,支持mCharge快充技术,还支持智能调节充电状态。此次该网友还曝光了疑似魅蓝E的宣传海报,海报显示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方面有所改变,三段式金属风格更加硬朗。

魅族魅蓝E新机配置曝光:3100mAh,支持快充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显示,魅蓝E将采用联发科MT6755M处理器(Helio P10),配3GB运行内存和32GB机身存储,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像素,屏幕分辨率为1920x1080。

综合以上信息可以发现,这款手机虽然综合配置不高,但外观设计上明显比较扎实精致,难道这是魅族用来主打线下的产品线?这似乎也对应了之前魅蓝E针对红米Pro的传闻。

今年的国产手机行业,还真是百态丛生……

来源:IT之家 作者:望山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