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浪擎全国战略级合作伙伴用户大会即将在沪召开,领略“认知的力量”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03 14:23

二O一六年八月十一日,浪擎全国战略级合作伙伴用户大会将于上海世茂佘山艾美酒店举行。届时大会现场,不仅有浪擎多部门管理层、行业资深专家、政府部门以及知名电商企业家出席。而且为了保障此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浪擎更是倾情投入200万+的巨资,致力于打造行业高端、高品质盛会。著名专业公关公司的全程策划。作为主办方,浪擎科技将围绕大会“认知”“力量”的主题,引领大家共同感受“认知的力量”!

随着云时代的来临,大数据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关注。它决定着企业的未来发展,虽然很多企业可能并没有意识到数据爆炸性增长带来问题的隐患,人们对于海量数据的挖掘和运用,预示着新一波生产率增长和消费者盈余浪潮的到来,未来大数据的重要性可想而知。“大数据”时代已经降临,在商业经济及其他领域中,决策将日益基于数据和分析而作出,而并非基于经验和直觉。虽然很多企业可能并没有意识到数据爆炸性增长带来问题的隐患,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人们将越来越多的意识到数据安全问题对企业的重要性。

数据处理和存储从业内来讲,即意味着容灾!而现在大数据的相关应用才刚起步,但仍然存在许多安全漏洞,未来任重而道远。

浪擎科技专注于容灾技术领域的高科技研究,打造出全生态环境下的灾备圈。形成了完善的灾备软件研发、解决方案构建、服务支持保障三大体系。到目前,来自政府、医疗、金融、能源、电信、媒体、制造、教育等各大领域的全国近2/3的用户,选择使用浪擎的容灾产品及服务,其中大客户并具有超大数据场合的已超过1万家。浪擎科技已在全国二十几个省市设立了办事处,配备了销售和技术力量,汇聚了超过5000家渠道资源。在此基础上,浪擎现阶段还提出了“内聚—揭序—认知—赋能—疯狂”的发展战略,通过各个阶段的规划,有望在未来成为中高端容灾领导者,围绕技术与数据将打造一个高端行业品牌,并通过全国系列活动以扩大影响力。

上海浪擎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内著名容灾信息科技领航者,立足灾备行业前沿,针对业务容灾与连续性的迫切要求提出了“智能容灾”的数据与业务保护理念,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可靠、最便捷的容灾。浪擎科技在系统梳理了大数据时代下的实际应用和容灾存储后,归纳出了“内聚-揭序-认知-赋能-疯狂”的阶段性发展战略,现阶段通过对该内容的了解,可以让用户学会合理容灾,运用好大数据,并在实际中真切感受到大数据带来的利好!

据悉,本次在沪会议将围绕“认知”“力量”的主题针对容灾备份过程遇到的难题进行专题演讲,分析国内灾备市场趋势,探讨并分享行业最新动态,以及浪擎科技面向未来市场的最新产品战略。

除此之外,现场将为用户带来高科技3D全方位展示的震撼感受,更有奥运会冠军亲临现场助阵。闲暇之余,还能领略到欧美专业演绎团队带来的演出。还将举行盛大而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这是一场关于数据科技的交流大会,这是一场行业高端的品质盛会,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浪擎科技竭诚与你相约上海世贸佘山艾美酒店,共同聆听这个云时代最核心的声音。

打造全生态环境下的灾备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