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婴大牌爆品直降 嗨享京东奶爸盛典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8-01 14:30

恰逢8月8日,京东超市开启“京东奶爸盛典”母婴、玩具用品促销活动。8月1日-14日,京东超市整合美素佳儿、惠氏、美赞臣、好奇、贝亲、乐高等众多国内外知名母婴、儿童玩具品牌,进行为期两周的奶爸狂欢,涵盖奶粉、纸尿裤、辅食、用品、玩具、车床、孕产等大牌爆品,促销力度空前,助力奶爸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此次,京东奶爸盛典每日大牌让利活动让奶爸惊喜购不停。8月1日-14日活动期间,满399减100神券任性抢。8月1日-6日,奶粉纸尿裤产品两件即可享受8.5折优惠。8月7日-14日,奶粉纸尿裤产品满499减120,活动力度空前,是辣妈奶爸们囤货的最好时机。冲刺秒杀、争分夺秒,每天0点、10点、15点、20点,京东奶爸盛典专享价等你来抢。

图片1.png

除了奶粉纸尿裤等常用产品外,8月7日-14日期间,玩具、车床、用品、孕产品类万件商品买3免1,惊爆的优惠力度绝对不会辜负辣妈奶爸们的期待。

“京东奶爸盛典”关注新育儿时代的奶爸群体,呼吁奶爸与孩子共同成长,让消费者享受更加优质、低价的购物体验。“京东奶爸盛典”活动即将开启,欢迎广大奶爸关注京东超市官网、移动客户端、官方微博、微信了解活动信息,参与促销活动,为全家人带去来自奶爸的关怀!

关于京东:

京东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3月31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09个大型仓库,总面积约430万平方米,拥有5987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493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